10月21日:
今天犯了一个原则性的错误,该打PP!
那就是盈利的头寸早早的出了,亏损的却一直拿着不止损
本来我脑海里的剧本是
长春一东等待一波冲高就止损,
佳电股份毕竟是龙头,可以多拿一会儿看看情况
集合竞价看智慧党建的
飞利信和
数字政通都开了一字,感觉氛围也没想象中那么差嘛
一看长春一东低开这么多,想跟市场较劲儿的心理又犯了,惯性补了仓,大不了尾盘割一笔大的,割个痛快!(哼,剁手!)
想着做个T弥补点损失,下周再出也行,谁知全天在水下没一点浪花(做T有1个多点的利润我没出,嫌少,想等翻红再出),尾盘无奈出掉了打算做T的仓位
佳电股份早上第一波冲高的时候我条件反射的出了一半,告诉自己剩下的仓位一定要忍忍忍再出,
四川双马、
海德股份都板了,都是老大它怎么着浪花也总有一朵朵吧:)10点40多看指数有向下的苗头,为保险起见还是清仓了
看填权票一直很强势,
名家汇也有一波冲高,
如意集团今天除权,鉴于它历来的妖性,没忍住捡便宜的手,最后一点仓位打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