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61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颖希

16-10-23 20:51

0
支持实盘, 丫头做得很不错,加油!
kiss1688

16-10-23 19:50

0
等待是一首歌
燕十叁

16-10-23 19:36

0
妹子不错,加油!干好了哥娶你。。。
tytty123

16-10-23 19:05

0
加油~~~~~
纸牌屋2014

16-10-23 18:39

0
看风吧,风来了暴涨,不来割掉就好了
纸牌屋2014

16-10-23 18:38

0
哈哈,还是喜欢妹子这里好耍,这个帖子应该是我回复最多的帖子了 ,626我觉得买的不错
烧白

16-10-23 17:49

1
炒股没问题
就看缺个男票不
糖小丫

16-10-23 17:22

0
@经典特公鸡 嗯嗯,早一步是先烈,晚一步是炮灰=_= 
@ruide :)
糖小丫

16-10-23 17:17

0
本周盈利3.20%,总共交易7笔,盈利4笔,亏损3笔 
总结:操作过于频繁,买卖也有些随意,后面操作中改进:持仓未到止盈止损位至少持有3天
 
糖小丫

16-10-21 15:45

0
10月21日:
今天犯了一个原则性的错误,该打PP!
那就是盈利的头寸早早的出了,亏损的却一直拿着不止损

本来我脑海里的剧本是长春一东等待一波冲高就止损,佳电股份毕竟是龙头,可以多拿一会儿看看情况
集合竞价看智慧党建的飞利信数字政通都开了一字,感觉氛围也没想象中那么差嘛
一看长春一东低开这么多,想跟市场较劲儿的心理又犯了,惯性补了仓,大不了尾盘割一笔大的,割个痛快!(哼,剁手!)
想着做个T弥补点损失,下周再出也行,谁知全天在水下没一点浪花(做T有1个多点的利润我没出,嫌少,想等翻红再出),尾盘无奈出掉了打算做T的仓位
佳电股份早上第一波冲高的时候我条件反射的出了一半,告诉自己剩下的仓位一定要忍忍忍再出,四川双马海德股份都板了,都是老大它怎么着浪花也总有一朵朵吧:)10点40多看指数有向下的苗头,为保险起见还是清仓了
看填权票一直很强势,名家汇也有一波冲高,如意集团今天除权,鉴于它历来的妖性,没忍住捡便宜的手,最后一点仓位打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