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天哪,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几个亿:)
今天
飞利信既没有止盈,也没有止损,又成了一笔浪费精力的无效交易:(
昨晚就打算这个月金盆洗手,只出不进了,毕竟敲敲键盘就赚5000这事儿也不是天天都能有的,人呢,还是要知足(哎,瞧我这点出息),至少空仓1天锻炼一下定力也好,所以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找卖点清仓。
双马特停,担心市场情绪会开始偏谨慎,如意集团几乎涨停价开盘,满足了,落袋为安,而且改名后我怕大家不认识它了就丧失了原有的妖气:)
早上本想调仓换股低吸
金桥信息,但想到今天的计划是只出不进还是算了,看
数字政通翻红,今天要炒智慧党建?飞利信拉升第一波出了一半仓位,留一半赌反包,剩下的钱立马做了逆回购管住手。指数再杀跌资金即将破65000时不等了,直接清仓全部做逆回购,今天不玩啦!
后面飞利信拉起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似乎错过了几个亿,也好像有点明白了许多高手说的打板所追求的确定性。
以后的操作尽量少预判,一切由资金和数据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