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55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糖小丫

16-10-27 21:52

0
@西居士 学不敢当,一起努力~
@runingwater 谢谢支持:)
@sunnywalker 我最怕别人当面夸我了。。。以后多夸夸,嘿嘿=_=
@花无缺Cn 谢谢你经常来点赞~
@woaichaogu 你好可爱啊,哈哈~那我对大家都说: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哦!!!
@好y2015 转强后的低吸不是叫追高了吗?
好y2015

16-10-27 18:49

0
未转强的低吸都是逆势而为
woaichaogu

16-10-27 17:52

0
天天来报到,小丫,一天不见想念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铁粉。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哦!!!也要对你说:加油加油加油哦!!!
花无缺Cn

16-10-27 16:59

0
好帖点赞
sunnywalker

16-10-27 15:49

0
楼主好可爱
糖小丫

16-10-27 15:32

0
10月27日:
要不以后学学打板?

今天真是备受煎熬的一天
金桥信息集合竞价直接低开,我发现自己一旦亏得太多,就无法做到手起刀落
飞利信翻红,有资金进攻迹象
索性还补了一点金桥信息,然后挂好卖单在37.2等待
看指数瀑布般下降,心里瞬间拔凉拔凉滴:)
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行情不好,要么清仓,要么不动,股票换来换去损失可能更大
盘面上错过了次新股,但也传递了一个信号:市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那就专心做好手上的票再说
心里拿定主意等晚上看有没有什么消息,盘中有冲高就T出,或尾盘止损,要不就持有3天耐心等待
其实盘中一直在纠结,是回避指数风险?还是尾盘半小时再出?
就这样一直纠结到了收盘:)
(为什么涨得好的股票都是别人的、没买的、卖出的。。。)

低吸就像一个溺水的人,被动的等待着那双救援的手,一不小心就被埋了
打板就像英勇杀敌的战士,成功了就称王称霸,失败了就成了炮灰~

玩股票真心不容易啊,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哦!!! 
 
runingwater

16-10-27 09:11

0
加油! 支持实盘!
西居士

16-10-27 08:03

0
加油。有思想有执行!向楼主学。
股天乐

16-10-26 23:50

0
@糖小丫 兄好,兄清除下缓存后刷新下就能出来,谢谢
糖小丫

16-10-26 23:43

0
@云中豹 谢谢鼓励:)
@昭王 嗯嗯,会坚持的!
@kiss1688 没看懂什么意思:)
@tytty123 嗯嗯,谢谢鼓励,一起进步哦~
@woaichaogu 谢啦,我也支持你哦,希望咱们都投资顺利!

@股天乐 不是的,我没咨询你之前一直没更新,我问完才显示所有更新的消息,其他人的帖子都能正常浏览,但我换手机和电脑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淘股吧的bu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