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
要不以后学学打板?
今天真是备受煎熬的一天
金桥信息集合竞价直接低开,我发现自己一旦亏得太多,就无法做到手起刀落
看
飞利信翻红,有资金进攻迹象
索性还补了一点金桥信息,然后挂好卖单在37.2等待
看指数瀑布般下降,心里瞬间拔凉拔凉滴:)
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行情不好,要么清仓,要么不动,股票换来换去损失可能更大
盘面上错过了次新股,但也传递了一个信号:市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那就专心做好手上的票再说
心里拿定主意等晚上看有没有什么消息,盘中有冲高就T出,或尾盘止损,要不就持有3天耐心等待
其实盘中一直在纠结,是回避指数风险?还是尾盘半小时再出?
就这样一直纠结到了收盘:)
(为什么涨得好的股票都是别人的、没买的、卖出的。。。)
低吸就像一个溺水的人,被动的等待着那双救援的手,一不小心就被埋了
打板就像英勇杀敌的战士,成功了就称王称霸,失败了就成了炮灰~
玩股票真心不容易啊,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