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也好意思哭???
唉,啥也别说了,
你去我的贴子里看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龙头还是龙头,空仓空仓还是空仓这是淘股吧一位名人的名言,让我们牢记。与小丫共勉。
0
马上1111了 你要不要
2
11月4日:
今天轮到我哭了
10月份赚的钱只够我像今天这样亏4次
看来我又要默默的清空购物车了:)
不敢打板的时候
低吸也安全不到哪里去=_=
好吧
只能告诉自己:11月还长着呢
先胖不是胖,后胖压倒炕,欧耶!
0
@燕十叁 这是3碗龙虾面啊,安慰一下:)
@油麻地兰桂坊 低谷之后就是走上坡路了:)
@爱哭的桃子 要相信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一起努力~
@烧白 是指我转出去的资金吗?每个月高于6W的资金我都会用作生活费,如果超过5K就留在账户,如果低于6W下个月就喝东南风=_=
@潜伏600875 已经最低点逃了~
@hoohey 别伤心,市场上什么情况都会遇到,只要能长经验教训,失去的早晚会回来,共勉~
0
我决定追一下这个帖子,话说今天真难熬,作为小韭菜的我,眼看着5000浮盈消失殆尽,然而我却sb一样的一点点的期望它翻回来,话说一直这样没长进,真该死,不及时止盈,更不及时止亏,唉,再努力学
0
0
2722明天有机会逃
0
0
5000我觉得有点多。本金差不多一个跌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