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47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燕十叁

16-11-04 19:58

0
这也好意思哭???
唉,啥也别说了,
你去我的贴子里看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aichaogu

16-11-04 19:56

0
龙头龙头还是龙头,空仓空仓还是空仓这是淘股吧一位名人的名言,让我们牢记。与小丫共勉。
hoohey

16-11-04 18:56

0
马上1111了 你要不要
糖小丫

16-11-04 15:32

2
11月4日:
今天轮到我哭了

10月份赚的钱只够我像今天这样亏4次
看来我又要默默的清空购物车了:)

不敢打板的时候
低吸也安全不到哪里去=_=

好吧
只能告诉自己:11月还长着呢
先胖不是胖,后胖压倒炕,欧耶!
糖小丫

16-11-04 08:29

0
@燕十叁 这是3碗龙虾面啊,安慰一下:) 
@油麻地兰桂坊 低谷之后就是走上坡路了:) 
@爱哭的桃子 要相信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一起努力~
@烧白 是指我转出去的资金吗?每个月高于6W的资金我都会用作生活费,如果超过5K就留在账户,如果低于6W下个月就喝东南风=_=
@潜伏600875 已经最低点逃了~
@hoohey 别伤心,市场上什么情况都会遇到,只要能长经验教训,失去的早晚会回来,共勉~
hoohey

16-11-04 00:04

0
我决定追一下这个帖子,话说今天真难熬,作为小韭菜的我,眼看着5000浮盈消失殆尽,然而我却sb一样的一点点的期望它翻回来,话说一直这样没长进,真该死,不及时止盈,更不及时止亏,唉,再努力学
爱哭的桃子

16-11-03 23:57

0
@糖小丫 谢谢鼓励,一起加油↖(^ω^)↗
潜伏600875

16-11-03 23:56

0
2722明天有机会逃
股天乐

16-11-03 23:12

0
@爱哭的桃子  兄好,已删除,谢谢。
烧白

16-11-03 23:07

0
5000我觉得有点多。本金差不多一个跌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