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43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糖小丫

16-11-10 15:08

0
@牛行天下2015 嗯,是的,就是想做个反包:)
牛行天下2015

16-11-10 10:14

1
@糖小丫  关注了你两天的打板,煌上煌来伊份你买入的逻辑是什么?做反包的行情吗?
糖小丫

16-11-09 15:38

0
@叶孤尘 嗯,一起努力吧~
@梅路艾姆 这绝对是24K纯玩笑话,我哪来的600W啊~ 谢谢你的提醒,既选择,就承受,自己选择的路,哭着也要走下去:)
@ilxxilxx 这。。。表示看不懂。。。
@牛行天下2015 嗯嗯,谢谢你的提醒,我也发现了,打板没封住当天就可能爆亏,我。。。我心里还有些害怕,还是先用意念盘打打板吧:)
糖小丫

16-11-09 15:28

0
11月9日:
今天的心情只有一个字:煎熬:)

早上开盘的时候,集合竞价1秒钟的犹豫,就错过了小高的最佳割肉点,也罢,失败的交易早割早解脱,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笔亏损超过1000的单子,以后再犯,就把晚饭钱扣了,以示惩戒,哼!

新开了两笔单子,既不是打板也不是低吸,有点病急乱投医的赶脚=_=
然后一天都在煎熬中度过,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快点收盘吧,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大概率会明早集合竞价清仓,空仓调整一下节奏
希望明天盘中不会被诱惑进去,阿门~
 
牛行天下2015

16-11-09 13:22

0
可能你误会了我的意思,静下心,慢慢做,用安全的模式去赚些慢钱。打板是快,但难度太高,你要做到他们进场的时候你马上跟进,他们出场的时候又得马上跟出,慢一步,等待的只有是亏损。现在6万,感觉不到割肉的痛,如果是60万或600万,轻轻一割就是好几万、好几十万,那个时候是否依然能做到毫不犹豫,稍稍一丝丝的迟疑,等待的就是彻骨之痛,所以打板这条路非常人可以走。
大鱼吃小鱼,小说吃虾子,虾子吃泥巴。要想从泥巴成为一小虾子路很难,也很长,当成为虾子的时候,被吃也才是刚刚开始。
@糖小丫
ilxxilxx

16-11-09 08:39

0
牛大早,牛粉们早
叶孤尘

16-11-08 22:47

0
看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孤尘

16-11-08 22:46

0
我怎么艾特你艾特到我的帖子里了?
叶孤尘

16-11-08 22:43

0
@糖小丫 我是拿这三个问题问我自己的,股市各种利益集团之间的水很深,我们这些苟延残喘在二级市场的板上鱼肉没有那样的平台和起跑线,难道不是靠自己摸索?
糖小丫

16-11-08 22:36

0
@kiss1688 嗯,顺势而为很重要~
@火火与昊昊 我也就这么打算来着,具体盘中有没有那个胆量再说了,不要怂,头脑简单向前冲:)
@牛行天下2015 都没有耶,我是一个人在战斗,看来我只能静下心来慢慢做了,一起进步哈~
@叶孤尘 这三个问题说明了什么,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沐川 嗯嗯,哪怕亏得鼻青脸肿也会坚持下去:)
@花无缺Cn 嗯,割肉的刀子还需要再打磨打磨~
@如果是传说 是不好做,不过我就喜欢有点挑战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