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与昊昊 让我去厕所哭一会儿:)
@liliwq @燕十叁 @爱交流的小散 抱抱,让我们执蹄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为梦想启航 这是安慰还是自嘲呀,让我们做股市里打不死的小强,一起加油~
@复利翻翻翻 嗯嗯,我发现自己最近就是这么亏钱的,所以决定好好反省一下,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牛行天下2015 其实难受倒不至于,我是越挫越勇型儿的:)刺客大侠太厉害,我难望其项背,只能远远欣赏中~
@woaichaogu 炒股哥千万不要说误导了我,每一个善意的建议我都会认真听取,但提建议的人千万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毕竟决定权在我自己手中,就像纸牌屋哥哥估计就是之前给我提了建议有了心理压力就不来了,其实市场才是老大,我们很难完全正确,只能靠概率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