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37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ss1688

16-11-15 19:27

0
追高风险大,还是刚启动的好
股海大叔

16-11-15 18:21

0
新鲜女韭菜,主力的最爱
牛行天下2015

16-11-15 18:14

0
另外,楼上马甲兄说的有道理,燕塘第一个板的时候我就选出来了推荐给朋友们了,但连着2个一字板,这样走法,直接就放弃了,反正打板的机会天天有,不一定非要搞别人已经很高利润的票了。
牛行天下2015

16-11-15 17:50

0
今天出门有事,一天就用手机瞅了几眼,还好变动不大,也在预期之中吧。大盘股连拉近两个涨停,今天只有冲高的动作,但冲的也不多就下来了,全天也基本上在昨涨停的位置洗盘,算是很不错的走势了,这样走,后面也可以放心多持有几天了。
燕塘今天有点可惜了,突破封板的形态,非要向下搞,确实有些无语,这种主力后面也没办法缠下去了,没啥意思,一点都不大气。慢慢来吧,打板肯定是个很痛苦的过程,趁现在好搞,还能赚点,一但市场没有这种风下去,就别在玩了。
馬甲

16-11-15 15:59

0
就算玩短线也不是你这种玩法,纯属钱多了没地方花。

002732 在3日一字板打开后又上涨了30个点,就已经没空间了,中间还有个烂板,控盘资金是边拉边出货,应该是10号就已经出完了货。

自己多体会。
cyrix2

16-11-15 15:47

0
燕塘这种票一般回调过再进就比较好了,,一般的经验是回调3天。今天就是个买点
糖小丫

16-11-15 15:26

0
@sentiment 多谢分享:) 
@lotever 抱抱~
@牛行天下2015 你今天应该大赚吧,恭喜~
@燕十叁 哀民生之多艰啊:)
@馬甲 我就欣赏你这样爱说实话的年轻人:)嘻嘻,开个玩笑啦~说实话,我也觉得自己水平很差,所以才想学,并且暂时还想继续练短线,欢迎多指导:)
@襄阳 乖,别闹啊~
襄阳

16-11-15 15:22

0
你这个市值不涨的原因是没上照片
糖小丫

16-11-15 15:18

1
11月15日:
燕燕,我希望你帮我回本,你却差点打断我一条腿

清仓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最近电脑用得太多
眼睛又干又涩又痛
导致收盘后完全不敢碰电脑
肿么破?
 
馬甲

16-11-15 13:04

0
忘了说一句,建议不要做短线,找点中线股做做也许要好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