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追高风险大,还是刚启动的好
0
新鲜女韭菜,主力的最爱
0
另外,楼上马甲兄说的有道理,燕塘第一个板的时候我就选出来了推荐给朋友们了,但连着2个一字板,这样走法,直接就放弃了,反正打板的机会天天有,不一定非要搞别人已经很高利润的票了。
0
今天出门有事,一天就用手机瞅了几眼,还好变动不大,也在预期之中吧。大盘股连拉近两个涨停,今天只有冲高的动作,但冲的也不多就下来了,全天也基本上在昨涨停的位置洗盘,算是很不错的走势了,这样走,后面也可以放心多持有几天了。
燕塘今天有点可惜了,突破封板的形态,非要向下搞,确实有些无语,这种主力后面也没办法缠下去了,没啥意思,一点都不大气。慢慢来吧,打板肯定是个很痛苦的过程,趁现在好搞,还能赚点,一但市场没有这种风下去,就别在玩了。
0
就算玩短线也不是你这种玩法,纯属钱多了没地方花。
002732 在3日一字板打开后又上涨了30个点,就已经没空间了,中间还有个烂板,控盘资金是边拉边出货,应该是10号就已经出完了货。
自己多体会。
0
燕塘这种票一般回调过再进就比较好了,,一般的经验是回调3天。今天就是个买点
0
你这个市值不涨的原因是没上照片
1
11月15日:
燕燕,我希望你帮我回本,你却差点打断我一条腿
清仓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最近电脑用得太多
眼睛又干又涩又痛
导致收盘后完全不敢碰电脑
肿么破?
0
忘了说一句,建议不要做短线,找点中线股做做也许要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