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ix2 今天如果直接上去了就还好,这种走法我觉得好像调整的空间又不够了=_=
@馬甲 我买入的逻辑是第一个涨停从30起步,可以看到翻倍60的价位,在这里赌一个中继向上的概率。如果今天它板了作为短线客你会打板吗?
@牛行天下2015 不是说新高之后还有新高吗:)
@股海大叔 大叔,这么直接真的好吗:)主力应该还看不上我这颗小韭菜,这点钱不够他们塞牙缝的,至少要等养肥了再收割啊,比如先让我挣个几十百把万之类的:)
@kiss1688 最近是真心风险有点大了,我轻易不敢出手了:(
@为梦想启航 我一直在打板还是低吸、分仓还是满仓中纠结、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