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29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勺

16-11-23 08:13

0
空仓还能够用心观察盘面,认真做盘后功课,寻找机会,这才是真的空仓,等待符合自个的机会.

空了仓,没心事看盘,做功课,那就都是屁股决定脑袋...
金勺

16-11-23 08:09

0
真飞了,前天尾盘打的准油股份,昨天开盘低开符合预期再次加仓,没等到涨停就卖了,飞了.....卖点一直把握不太好.以后要放弃什么鸟压力位的想法,一切以盘面为主.
糖小丫

16-11-22 22:31

0
@金勺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ljzxl 嗯嗯~(⊙o⊙)…
@忘我之心 我这是踏空了自我安慰呢:),也处于练手阶段,嘿嘿~
@为梦想启航 我肿么预感自己即将被收割呀:)
忘我之心

16-11-22 15:24

0
能空仓,不简单,我今天出了497,买进 300329 ,我现在是练手,看好的股,少买,做不到空仓或者重仓一只股的水平,心态不行。
ljzxl

16-11-22 15:21

0
现在不用那么着急,大盘还没见底,空仓永远是对的
金勺

16-11-22 15:18

0
现在不多捞点,行情不好时,拿 什么来亏啊:)

心态不行,没思行一致.所以飞了...
糖小丫

16-11-22 15:14

0
@十二年磨一剑 确实运气还满好的:)
@叶孤尘 谢谢:)
@金勺 有挣就是好的,知足常乐嘛,嘻嘻~
金勺

16-11-22 15:13

0
最近认真盘后功课了吗?
金勺

16-11-22 15:10

0
没啥钱数,早上卖飞了,
糖小丫

16-11-22 15:05

0
11月22日:
踏空中~
看大家数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