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28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勺

16-11-23 21:45

0
还是遗憾, 600379 上周四的拾漏我在里面,
准油22号的拾漏我也在...
华强没有,好遗憾,不然就完美了....
hldzycs

16-11-23 21:36

0
搞了华鹏又搞天龙永和真的没必要啊,选股再严一点逻辑精细一点,高送炒作从来都是送的越多越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糖小丫

16-11-23 21:32

0
@心想事成1972 我们擦肩而过,我满仓了:( 
@独孤求赞 嘿嘿~
@狙击手AB 你不怕是一枚抠脚大汉吗:)
@金勺 不遗憾,你也是做短线的话,机会天天有啊~
@为梦想启航 打板学徒还差不多,我的新股还没上市呢,这个月就指望它给我赚点生活费了:)
金勺

16-11-23 19:50

0
昨天晚上也是功 课没做好,今天华强没上.深感遗憾,我最喜欢的拾漏,没参与......好遗憾.
狙击手AB

16-11-23 19:41

0
我是来关注妹子的,
金勺

16-11-23 19:30

1
2016年报高送转妹子.........天龙集团就是一个炸弹,谁也不知啥时它会跑出个减持.
独孤求赞

16-11-23 15:14

0
牛市比手快,熊市比猥琐。总结得真好~
糖小丫

16-11-23 15:09

0
11月23日:
4小时有多长?要看你是满仓持股还是空仓观望中~

今天大盘每跳一次水,我的心就紧一次,担心股票会开板
收盘一看,白头发都出来了几根:)

早上中青宝的上板,预示了今天的炒作方向是题材股吗?

昨晚就挂好了3笔单子
2笔排板山东华鹏
1笔集合竞价上永和智控,伺机再加仓
结果看天龙集团低开太多
撤单了1笔华鹏低吸了天龙:(

意念盘打了暴风集团
啧啧~
本来是想通过意念盘学打板的
这怎么越学越不敢打板了

看来牛市要比手快
熊市要比猥琐 
 
金勺

16-11-23 13:38

0
暴风集团拉板了,俺誓死不去参与创业板.
心想事成1972

16-11-23 09:47

0
我也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