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26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兴2014

16-11-26 12:37

0
有空就来看看你的实盘,虽没有行云流水的操盘手法,只是一个真实小散户的写真
金勺

16-11-25 21:41

0
我的操作很少打板,没那个本事,也不喜欢,所以这一周的也没让伤到,我就喜欢捡漏,这是我好股票的主要原因....这周主要就吃了准油一个板多点,空手了两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糖小丫

16-11-25 21:31

0
@金勺 都接近涨停了你还想怎样,关一周帮你挡了多少子弹啊:)
@hoohey 短线也做了快一年了吧~我也是想学又老不敢打,还在克服心理障碍中:)
@开心一刻018 谢谢~
@为梦想启航 是板上砸的,没亏呀,你要看浮动盈亏,那个盈亏比例显示是不正确的o(╯□╰)o
@淡定从容1989 谢谢,继续努力中:)
@时间密码 转出了5000,不过确实没赚到什么钱,我会继续加油:)
时间密码

16-11-25 20:33

1
两个月资金基本没变呀
淡定从容1989

16-11-25 20:27

0
加油,看好你
开心一刻018

16-11-25 17:18

0
hoohey

16-11-25 17:14

0
能问问你炒股多久啦,我不敢打板,尝试过几次全部开板吃面后就没再继续了
糖小丫

16-11-25 15:10

0
11月25日:
今天我居然没有绿盘割肉山东华鹏,再打板买回来
这不符合我新鲜女韭菜的剧本啊,哼

早上感觉山东华鹏要反包,在刚封板后封单变小那一瞬间出了
还以为筹码被骗
结果没多久涨停就打开了=_=

天龙集团在冲高到2个点的时候割肉了

早上冲高出了一半永和,另一半本想留着这个月靠它回本呢
尾盘杀这么猛终于清掉了

多谢市场不杀之恩
下周一切又重新开始~~~
 
金勺

16-11-25 10:59

0
宝宝苦啊,为啥我的宝光,连一个板也没有,就没有然后了……。关了我一周,多误事
狙击手AB

16-11-24 20:45

0
宝宝也是爱打扮啊。今天吃肉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