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继续空仓~
早上看到很多优质白马股走出了上升的趋势
一直在想:到底是市场风格已经转变而自己后知后觉,还是市场已经炒无可炒,风险在即?
永和智控拉升的时候,脑海里在飞速的运转:上板了打不打?
想想最近开板率这么高
想想一只连板股都没有
看看同板块的股票有没有跟上
再看看先上板的高送预期次新
川金诺封不住
再想想第六感的大阴线正等着我入套呢
好吧,终于决定还是不打了
结果又是我寄几一个人在那里YY了=_=
大家伙涨得这么猛,指数却迟迟不突破3300的时候,我在旁边都急了,恨不得像拉面条一样赶紧把指数拉上去:)
(为什么
云意电气的换手率这么高,昨晚9点就排单的我也没排上,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