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23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3807904

16-11-29 15:35

0
@糖小丫 你生活费太贵,有点奢侈啊
糖小丫

16-11-29 15:30

0
@253807904 下个月的生活费就靠中装建设了:) 
@正阳门下 每天都不同,以今天收盘价为例,年化收益率为2.40%,10000*0.024/365=0.66,也就是1万块钱1天有6毛多:)
@xiaocuikpp 呃。。。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第六感吧:)
糖小丫

16-11-29 15:20

0
11月29日:
继续空仓~

早上看到很多优质白马股走出了上升的趋势
一直在想:到底是市场风格已经转变而自己后知后觉,还是市场已经炒无可炒,风险在即?

永和智控拉升的时候,脑海里在飞速的运转:上板了打不打?
想想最近开板率这么高
想想一只连板股都没有
看看同板块的股票有没有跟上
再看看先上板的高送预期次新川金诺封不住
再想想第六感的大阴线正等着我入套呢
好吧,终于决定还是不打了
结果又是我寄几一个人在那里YY了=_=

大家伙涨得这么猛,指数却迟迟不突破3300的时候,我在旁边都急了,恨不得像拉面条一样赶紧把指数拉上去:)

(为什么云意电气的换手率这么高,昨晚9点就排单的我也没排上,哼!)
 
xiaocuikpp

16-11-28 22:04

0
我是来看照片的为什么都觉得有根大阴线在前面等着呢??那我是不是该在你们恐惧的时候再贪婪一点呢
正阳门下

16-11-28 21:57

0
你那个标准券利率好像很低,有年利率0.5个点没?,27000一天有1快没,我感觉几毛钱收益好像
253807904

16-11-28 21:48

0
@糖小丫 你很可爱哦 
宝宝不怕,有中装建设给你打底~~
糖小丫

16-11-28 21:19

0
@永兴2014 嗯嗯,欢迎常来看看~ 
@为梦想启航 刀不磨也会生锈呀:)
@金勺 我仿佛听见中装建设在对我说:“嗟,来食。”新股中签不能算进收益率的,当然,我一点也不介意多中几只:)
金勺

16-11-28 20:17

0
加上新股弄的二,三万,小糖同学的收益还是刚刚的...
糖小丫

16-11-28 15:04

0
11月28日:
空仓。

总感觉前面有一根大阴线在等着我,怕怕:)
 
糖小丫

16-11-28 11:36

0
本周盈利1.58%,总共交易3笔,盈利2笔,亏损1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