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送转迟早会涨起来的,放着吧。
0
12月12日: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双12,股价也要打折?
现在真是把自己处于一个极度被动的境地了
割吧,怕割在最低点
不割吧,怕还有地下室
跳出来
假设自己现在空仓来看一看
阶段性跌幅-24%
是买点吗?
I don‘t know~
反正现在割肉是真下不去手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装死
但一开始就错过了最佳时机
我不想再输给恐惧
就先做做T当练手
等待合适的机会再调仓换股吧
0
女孩的股龄我怎么猜,我怎么猜也猜不明白.........年轻就是好,想起我年轻时的姑娘.....
0
财不入急门,慢慢来,该休息就休息。
0
跟你一样,花盆也是做成这样,有赚没及时跑,短线做成长线了,就当是个教训了,我连现在连名字都改成花盆了,记住这笔恶心的交易,共勉
1
12月9日:
无论如何
即使
山东华鹏最终扭亏出局
这也是一笔错误的交易
因为在这过程中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的初衷。。。
好在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犯过错误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0
妹子股龄几年了?有呕心沥血经验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