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万块钱竟然中新股了......
0
看到今天376被砸,我割了,对高送不报希望了,这一刀好疼
0
昨天春晚打电话给我,让我搞个相声。正愁没逗哏,有兴趣没??
0
小心了,今天龙头封板未果,明天恐怕要回落
0
最近高送转板块不强啊,龙头也不是华鹏,不明白为何买华鹏
0
今天被套瑞和,过来做个伴。
0
12月14日:
真的不能和股票谈恋爱,伤钱哪!
昨天还口口声声说做人要有信仰
今天就感觉自己的信仰真的经不起考验:)
让我想起一个冷笑话
“给你一千万,离开我儿子”
“阿姨,我不是那种人,五百万就够了”
股市真的是分分钟教会我重新做人
信仰一直在坍塌
难道市场真的打算使出失传多年的“阴跌”这一招吗
明天打算挥剑斩情丝了
乖乖的跟市场认个错
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但是但是
可千万别我一割就大涨啊
血不够吐啊
剧本儿都不带这么编的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