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职业炒股又是打板都是有勇气有自信的。功成的大神只能仰望,向起步阶段的未来大神学更接地气,账户长红。
0
这种事大家都干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一个,每天都来看小丫。
1
0
总结的很好!
0
期待你明日满血复活
1
想看楼主照片
0
总结的很到位
1
12月15日:
小鹏鹏,就此别过,不再相见
实盘2个多月,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含着泪告诉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
刚开始分仓蹦来跳去
玩得开心但没赚到什么钱
于是总结要重仓
亏了立马止损
发现多拿几天就能回本
于是总结要持股
终于发现了问题的根本所在
我一直在跟随市场改变
却一直跟不上市场的节奏
以后还是做自己
等待市场跟我的节奏重合吧
一个深刻的教训在于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再让自己限入一个如此被动的境地了
浅套时就一定要及时抽身
如果经常一买就套
就好好反省自己的买点
而不是浅套想回本最后变深套
今天空仓。
怎么着也要让我喘口气回点血再继续收割吧:)
0
今天
易事特炸板算是意外,不然你的鹏鹏明天就可能解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