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月21日:
今天在医院检查眼睛
但始终心系股市
生怕A股趁我不在的时候就偷偷大涨:)
慌乱中用手机操作卖出了
不知道瞎了还能玩股票不
还是听医生的话
让眼睛休息几天吧
本周空仓,实盘暂停
下周继续
0
加油,职业不容易
0
0
浅套时就一定要及时抽身
如果经常一买就套
就好好反省自己的买点
1
12月20日:
你若封死,便是晴天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竟然敢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开始打板了
大概是体内的洪荒之力压抑得太久了吧:)
有时候觉得股市就像现实版的海市蜃楼
无数次让你觉得与成功是那么的接近
却又一次次轮回在失败的边缘
最终有多少人能真正走出这迷宫呢
还是大多数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境中走不出来?
以后不想再理性的分析这分析那了
分析来分析去还是什么走势都有可能
只是不同的应对策略罢了
既然如此
干嘛还要费这个劲儿呢
像赌博一样地去炒股吧
记得出门前看看天气
我只想任性一次:)
0
漂亮,有盘感,赞一个,哈哈
0
小丫牛
0
你这卖的漂亮啊
1
12月19日:
我真的只是想喝口汤而已,犯得着这样往死里揍吗
还好跑得快:)
对不起持有
上海凤凰的同学们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小小的6手也能将它击落下来
是我拖累大家了
集合竞价就感觉上海凤凰没有预期中强
拉升中分两批出了
盘中杀跌到6个多点的时候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回补
看看跌幅榜心里怕怕的
想了想以后短线还是尽量少做日内交易吧
放弃了
以后每次手痒的时候都要告诉自己
冲动是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