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
还以为会有一份迟到的圣诞大礼包
看来应该是该挨的揍一顿也不会落下
早盘低吸了
高争民爆以为是唯一开板的新股
没看到
武进不锈说得好像看见了就能怎样似的:)
苏大维格开板时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进
每次手里的持仓没有走出预期走势时就不敢妄动了
弱势要勇于放弃
要会审时度势
不要跟着莽撞的资金瞎掺和
尾盘看着
中国交建、
名家汇、
煌上煌等拉升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想要打板时就会心跳加速,血液上涌,全身发抖
什么时候我才能练就一身一剑封喉的绝技
看来要去某个山崖下找找看有没有失传多年的武功秘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