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做股票,节奏真的很重要
如果昨天
我是在高位出了
高争民爆,低位买入的
易事特那。。。
整个股市的钱都是我的了
做梦也要有分寸:)
计划是没到止损位就暂时拿着易事特
但早盘第一波拉升中成本价附近还是出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在
智光电气封板无望指数跳水之际也出了
下午看它拉升时
生怕它涨停再啪啪打我几个响亮的耳光
说好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呢?
为避免冲动我赶紧拿起电脑旁的《股票大作手操盘术》读了起来:
“首先,我没有耐心地等待价格行情的心理时刻的到来,没有等待时机成熟后再入市操作。。。”
“其次,仅仅因为自己判断失误,就纵容自己动怒,对棉花市场深恶痛绝,这样的情绪和稳健的投资守则是不相适宜的。。。”
还好早上打板的
宝塔实业封住了,也算是对今天的一个小小的安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