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803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垣老鬼

16-12-28 16:03

0
花盆跟你买到一块儿,宝塔我除权第一天9.9买的,最多时候套16.9,今天终于缓过来
韭菜2016

16-12-28 16:00

0
熊市里节奏踏好了真是有一种旋律之美。

这波一天半行情,
前天下午半天和昨天一天,

前天早盘大盘企稳,午后反攻,延续到昨天。

因为没有打板的惯,前天下午就低吸红旗连锁银鸽投资齐翔腾达,昨天等了一天尾盘清仓换入,万里石华联股份四川双马。开盘清仓,追入红旗连锁,剩下仓位一把梭哈武昌鱼。时机和题材我掌握的还行,就是个股选择上有点问题,不打板就是这样,容易抓瞎。
糖小丫

16-12-28 15:16

2
12月28日:
做股票,节奏真的很重要

如果昨天
我是在高位出了高争民爆,低位买入的易事特
那。。。
整个股市的钱都是我的了
做梦也要有分寸:)

计划是没到止损位就暂时拿着易事特
但早盘第一波拉升中成本价附近还是出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在智光电气封板无望指数跳水之际也出了
下午看它拉升时
生怕它涨停再啪啪打我几个响亮的耳光
说好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雳”呢?

为避免冲动我赶紧拿起电脑旁的《股票大作手操盘术》读了起来:
“首先,我没有耐心地等待价格行情的心理时刻的到来,没有等待时机成熟后再入市操作。。。”
“其次,仅仅因为自己判断失误,就纵容自己动怒,对棉花市场深恶痛绝,这样的情绪和稳健的投资守则是不相适宜的。。。”

还好早上打板的宝塔实业封住了,也算是对今天的一个小小的安慰吧! 
 
张垣老鬼

16-12-27 23:28

0
加油
糖小丫

16-12-27 22:01

0
@超短小学生  谢谢你经常来给我加油打气:)
@股海无涯哭 @帅得惨 不但没偷吃到肉,还被揍了一顿=_=
@丁元英做涨停 @hsqj1999 谢谢鼓励,我继续努力:)
@蓦然回首2016 谢谢你乐于分享自己的思路,说得很有道理,可能里面潜伏的资金也太多了吧~
@不死鸟韦一 谢谢,也祝你投资顺利哈~我很喜欢一句话:追求卓越,成功就会不期而至:)
@iampawpaw 昨天没有上,今天看它迟迟不上板,想着易事特前期人气比较高,结果。。。
iampawpaw

16-12-27 16:56

0
这两天高送转的龙头是2169啊,昨天我无脑上了,今天上午卖掉还是卖早了点
不死鸟韦一

16-12-27 16:35

0
不错,祝你发财。
超短小学生

16-12-27 16:30

0
加油!希望能重新回到打板模式。
蓦然回首2016

16-12-27 15:33

0
@糖小丫  做的不错,支持你!我说一下我对于 300376 易事特的看法:这个股要想上涨的话其实比较难,主要的原因在于市值大了,拉升时比较费力!现在的市场哪有那么多的钱去拉升啊?所以它走的很沉重。一点个人看法,见笑了。
hsqj1999

16-12-27 15:21

0
妹子总是出人意料,上次跌停股成功在开盘短暂红盘时跑调。这次肉都到嘴边却跑了。继续加油,观察你账户一直在增长过程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