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勒个去 太可爱了 新手求带
0
我下午一买大盘就跳水到尾盘,RLGL!!!
0
1月10日:
老是踏空还要假装自己是故意空仓的高手真的好累:)
所以,今天我出手了
本来告诉自己指数没有大跌是不进场的
也明白鱼尾的肉不好吃一不小心还会弄得一身骚
但是
身处其中的我们真的很难判断什么时候是鱼头鱼身鱼尾
盘中放弃了几只还算符合心意的标的
一直忍到尾盘期指跳水之际买了半仓开板的
建新矿业希望明天能好运:)
今日收益:+83 ,今日收益率:+0.13
本月收益:+3853,本月收益率:+6.34%
0
一次性回复的这么多,我都不知道问什么了,你这淘股吧用的还不流畅啊
0
糖小Y 你的手法跟我好像啊,我们会买到很多同样的票 =。=
0
市场总是给我一颗糖再加一个巴掌
0
妹子,带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