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一年,六月份来桃仙决定做超短,也是学打板,但是不是专一打板,最喜欢的就是抢脉冲,可想而知死的很惨,但是打板几乎没有失手,就看涨幅榜快涨停的一个脉冲抢进,几乎没失手过,可能当时环境好,锂电池一天涨停十几个的时候,但是也没赚到钱,后来,关注的板客多了,懂得多了有了取舍,就越打越害怕了,越怕越亏,到后来越来越不敢打了,无脑上异常果敢,后来带脑子了反而犹豫了,一犹豫就出了大问题。好死不死当时看了林疯狂的交割单,开始半路上,大起大落抓过几只涨停,那时还没见过妖股,连龙头的利润都吃不到几个板,任然亏损,直到有一天打板廊坊当然亏了十个点,是低开割肉涨停板上打回来,然后回落。那是周五,之后周末一只在恐惧中,幸运的是,周末出公告,恒大举牌,吃了三个一只板加一个跌停板,劫后余生,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打过一个板,算了正好是十月底的事,后来十一月,十二月,连续盈利十几个点,每天交易,小碎步迈进,回撤没大过三个点,感觉已经能够持续稳定盈利了。直到,直到再次遇到林疯狂,他想一个心魔再次搅动我平静的内心,就在上涨四,我打板
襄阳轴承,周五微亏出局,最高点追回来,然后,然后一月回撤了十几个点。感觉已经不会交易了,有几次试着找回前两个月的感觉,发现自己好像回不去了,甚至有点不想回去的样子,因为回撤十几个点,需要用之前的手法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弥补,心态已经不好了。有时候怀疑自己比亏损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