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91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待兔山人

17-01-12 12:52

0
这三个月还赚5%,不错了。
超短小学生

17-01-12 12:38

0
小丫加油!环境不好还是谨慎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剑出秋寒

17-01-11 23:40

0
小丫这是要成为淘县第一打板女神的节奏啊
lotever

17-01-11 22:41

0
我这个月已经爆亏了,唉
snowicexb

17-01-11 22:24

0
小丫头,我等着看你一个月翻倍。
糖小丫

17-01-11 21:39

1
@韭菜2016 抱抱,心态比什么都重要,信心比黄金珍贵。我也有过亏得不敢出手的经历,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彼之蜜糖吾之砒霜,我们只能在不断摸索中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重复它。在这个过程中遇到挫折难免会伤心会郁闷,但如果我们把它看成前进路上的障碍,一个个解决它,我相信成功就在前方。如果你觉得自己现在心态乱了,就先用小仓位去慢慢找回你以前的模式,等逐步盈利了重新找回自信了再加大仓位,加油!另外,一个阶段的盈利其实跟大盘息息相关,大盘好的时候打板低吸追涨都能赚钱,大盘不好泥沙俱下,所以我们才需要不断的总结和进步!阳光总在风雨后~
哎,我自己实盘做成这样,给你讲起大道理来倒是一堆一堆的:),不要灰心,天塌下来还有我给你垫底呢!一起加油~
糖小丫

17-01-11 21:17

0
@金勺 祈祷你明天不会被闷杀~我正是看了小冲冲的帖子才想学打板的,哪知道一不小心练成了葵花宝典=_=别担心,他日我成了丐帮帮主,定包你吃香的喝辣的,有我的肉吃就一定有你的粥喝:)
韭菜2016

17-01-11 21:14

1
入市一年,六月份来桃仙决定做超短,也是学打板,但是不是专一打板,最喜欢的就是抢脉冲,可想而知死的很惨,但是打板几乎没有失手,就看涨幅榜快涨停的一个脉冲抢进,几乎没失手过,可能当时环境好,锂电池一天涨停十几个的时候,但是也没赚到钱,后来,关注的板客多了,懂得多了有了取舍,就越打越害怕了,越怕越亏,到后来越来越不敢打了,无脑上异常果敢,后来带脑子了反而犹豫了,一犹豫就出了大问题。好死不死当时看了林疯狂的交割单,开始半路上,大起大落抓过几只涨停,那时还没见过妖股,连龙头的利润都吃不到几个板,任然亏损,直到有一天打板廊坊当然亏了十个点,是低开割肉涨停板上打回来,然后回落。那是周五,之后周末一只在恐惧中,幸运的是,周末出公告,恒大举牌,吃了三个一只板加一个跌停板,劫后余生,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打过一个板,算了正好是十月底的事,后来十一月,十二月,连续盈利十几个点,每天交易,小碎步迈进,回撤没大过三个点,感觉已经能够持续稳定盈利了。直到,直到再次遇到林疯狂,他想一个心魔再次搅动我平静的内心,就在上涨四,我打板襄阳轴承,周五微亏出局,最高点追回来,然后,然后一月回撤了十几个点。感觉已经不会交易了,有几次试着找回前两个月的感觉,发现自己好像回不去了,甚至有点不想回去的样子,因为回撤十几个点,需要用之前的手法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弥补,心态已经不好了。有时候怀疑自己比亏损更痛苦。
金勺

17-01-11 20:52

0
糖妹子,我,我,我的梦想,你还能让实现吗?就指着你能让我过上混吃等死的生活....

我看过的公开实盘,只打板,最好的是,张张无忌.....没有之一....

我连着几天过山车...今天42元打了英飞特。5分钟后一看,哇,我是神,十几%。收盘一看,只有汤....明天还有啥.....
蓦然回首2016

17-01-11 17:09

0
@糖小丫  我觉得还是不要学打板了,这种操作方式真的是一个高风险但却并不一定是高收益的方法,还是坚持你自己的有效模式吧。我是这样看买入点的:如果我看好它为何不开盘价就买入呢?如果不看好它,涨停就看好了?我觉得价格是一方面,成交量与价格的关系是更重要的一面。个人浅见,见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