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勺 空仓啦?比我还溜得快,不过短线满仓也是分分钟的事:)
@沂蒙小红牛 我可没那么厉害~
@股海无涯哭 如果我有这个能力,一定会竭尽所能帮你,可是目前我自己都还在盲人摸象中,实在不敢误导你,大家多交流一起进步吧,抱抱~
@小小提百万 不如还是来探讨一下是赐你面目全非脚还是还你漂漂拳吧,毕竟降龙十八掌我还没学会:)
@超短小学生 分批卖了,又接回了1000股~
@黑咖骑士 有赚就好:)
@为梦想启航 我充分发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领导先走:)
@持续获利 @白简地 @永兴2014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