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70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锡小吴王

17-01-23 15:26

0
我特别厌恶我打了板后被砸后提心吊胆的感觉!你看我今天利君股份为什么不打?就是这个原因!
糖小丫

17-01-23 15:18

0
1月23日:
这样也行?

自从开始壮着胆子打板后
就一直担心资金腰斩那一天的到来
却发现,腰斩还没来
自己已经快先被自己吓死了:)

我也不知道今天算是追高还是低吸
当早盘华正新材再次封板后
我在家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儿来
以为这次终于轮到我揍大资金了
谁知这么小的盘子居然还开板了
再看看亚翔集成贝斯特的表现
心头一紧
感觉自己好像又在股市开仓赈粮了=_=

烂了一天
还好还好,尾盘勉强回封了
至少今天晚饭吃得下了:) 

今日收益:+800,今日收益率:+1.29%
本月收益:+1823,本月收益率:+3.00%
天正龙田

17-01-20 23:03

1
0卖糕的,在下接了楼主筹码。
金勺

17-01-20 22:35

0
糖妹子估计炒股只看一个屏.....
金勺

17-01-20 22:25

0
现在来的哥哥,太多了,竞争太大了,我这个大叔嘛有优势了....
糖小丫

17-01-20 21:38

0
@丁元英做涨停 你好厉害还拿住了,我本来也想拿到收盘再看,经不住盘中的震荡=_=
@无锡小吴王 一直是女神经啊:) 你说得很对,按理昨天收盘就浮亏超过4个点,今早开盘就该止损的,就是看盘面氛围还不错才继续拿着,做不到手起刀落以后总会吃大亏的。。。
@超短小学生 嗯嗯,谢谢鼓励,我继续加油↖(^ω^)↗:)
@kdcx551 不要调皮,要尊老爱幼,元兄是老我是幼,哈哈~
@为梦想启航 今天只是扭了点亏,不能那么想,不是还有强势股补跌这一说吗:)
@黑咖骑士 谢谢,我知道自己还差得远,继续努力中~
@牛气冲天zzz 谢谢你的鼓励,淘股吧的朋友们真是充满了正能量:)
@今心哥哥 你要在@符号后面加上你想要@的那个人的名字才能@到他~
今心哥哥

17-01-20 21:00

0
@
牛气冲天zzz

17-01-20 20:30

0
能收益为正就不错,慢慢来吧。@糖小丫
黑咖骑士

17-01-20 20:15

0
小丫不错了,牛的!
kdcx551

17-01-20 17:18

0
赶脚小丫童邪离那个股神远卫南越来越近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