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月24日:
还是给股市发了个红包再走:)
小华正居然一整天连个水花都不给我,太小气了,哼!
转出1200
今日收益:-1362,今日收益率:-2.18%
本月收益:+461 ,本月收益率:+0.76%
我就想问自己一句:你累不累啊
不累,只要没亏钱就不累
总结经验教训,年后再战:)
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0
0
干眼症很正常,常看电子屏的基本都有……。有意识的多眨眼,吃点枸杞,一天不超十五粒....看屏一小时后,做个眼保健操.....
能买点ginkgold eyes吃吃也好....一个月一百五左右吧,
我吃了两年了吧,感觉不错..
度数也不涨,眼睛不觉得干...
但干眼症应还是存在的,毕竞这玩意治不好,只有改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已经过年休息一段时间了,看盘也少了,今天喵了一眼发现次新股这种烂板当天勉强封死,次日容易跌停O(∩_∩)O祝小丫好运。
0
最近感觉次新股持续性不太好,还是做别的板块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
0
我喜欢一击必中,畅快淋漓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