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共转出了多少阿?
0
总结的很好!向你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妹纸是职业打板?
看你操作的票好多都是非主流,亏钱再所难免的;
打板要找准市场强势股,有人气的票,即使当天封不住也不怕,好股不套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春节快乐
0
其实吧,1月份呢,打板确实很赚钱的,特别是庄股连板,但不要认为打板容易吃肉,如果换作9月份以前的行情,打板要亏的爹娘都不认识。
0
妹纸的田地人气好旺,以后也来溜达哈;现在加大了空仓的天数,无聊的时间增多,可以上论坛到处吹水了,呵呵!今天的超短好股
002110 (昨晚公告利好,今早跳空高开);
603337 的开板后回封;
002040 的开盘低吸(后面涨停不知道哈,绿盘低吸风险小);
0
还是发张照片实在+1
0
还是发张照片实在
0
开板后2连板新股不要碰,我觉得收益小于风险
0
如果连续亏损3单以后是不是休息一下挺好的,仓位控制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