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68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心哥哥

17-01-24 18:48

0
总共转出了多少阿?
超短小学生

17-01-24 17:59

0
总结的很好!向你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p082802

17-01-24 17:30

0
妹纸是职业打板?
看你操作的票好多都是非主流,亏钱再所难免的;
打板要找准市场强势股,有人气的票,即使当天封不住也不怕,好股不套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垣老鬼

17-01-24 17:18

0
春节快乐
无锡小吴王

17-01-24 16:00

0
其实吧,1月份呢,打板确实很赚钱的,特别是庄股连板,但不要认为打板容易吃肉,如果换作9月份以前的行情,打板要亏的爹娘都不认识。
灵魂石

17-01-24 15:59

0
妹纸的田地人气好旺,以后也来溜达哈;现在加大了空仓的天数,无聊的时间增多,可以上论坛到处吹水了,呵呵!今天的超短好股 002110 (昨晚公告利好,今早跳空高开); 603337 的开板后回封; 002040 的开盘低吸(后面涨停不知道哈,绿盘低吸风险小);
无锡小吴王

17-01-24 15:54

0
还是发张照片实在+1
灵犀易水寒

17-01-24 15:52

0
还是发张照片实在
jumpersun

17-01-24 15:48

0
开板后2连板新股不要碰,我觉得收益小于风险
flyer646

17-01-24 15:38

0
如果连续亏损3单以后是不是休息一下挺好的,仓位控制挺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