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63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oohey

17-02-07 15:44

0
我已经缩手缩脚了 看不清前路 休息一下下 因为天雁坐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ohey

17-02-07 15:43

0
哈哈 所以要不讲讲初夜的故事我们开心开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ngming5

17-02-07 15:43

0
这年头还打板?熊市啊,小心被埋了
无锡小吴王

17-02-07 15:40

0
@糖小丫 我连初夜都快忘了,还记得毛的血泪史啊!
糖小丫

17-02-07 15:35

0
@且听风吟1977 还真不是:) 
@无锡小吴王 看我也不像富二代啊:)6W已经算小小小小小散了吧,再少我怕自己每天清点资产的单位要变成“角”或者“分”了=_=,你最近的操作很犀利啊,有空还是写写你近两年的血泪史让大家开心一下吧:)
无锡小吴王

17-02-07 15:21

0
以前我啥都不懂的时候,小亏小赚,大致持平。当我某一阶段感悟了很多,突发奇想来点创新的时候,亏的比谁都快!
你这个阶段比较危险,会非常不稳定,建议你少拿点钱练,当然如果你是富二代,当我这话没说哈!
糖小丫

17-02-07 15:11

0
2月7日:
今天想破脑袋也编不出借口了:)
听说我又当接盘侠了?

以后还是别天天想着抓住宇宙总龙头了
咳咳~戒浮躁~

今天的意念盘打了烽火电子利君股份
然后清源股份开板了也想买
我想要的是不是太多了?

一个新的感悟是封得最早的不一定就是龙头
还是要看人气!人气!人气!
氛围好的时候
人气股表现都能不错
至于龙头,只能随缘
龙头走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它是龙头
只能寻找可能成为龙头的标的

感觉我知道得越来越多了:) 
 
且听风吟1977

17-02-07 09:02

0
603919 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糖小丫

17-02-06 23:17

0
@金勺 嗯,确实是经常看屏幕目不转睛会忘了休息,以后得改改~
@121239889 是的,其实短中长线做好了都能赚钱,就怕我这种什么都想学什么都不精的人:)
@韭菜2016 欢迎回归~
@果实2011 什么时候淘股吧的要求这么低了,我可是经常看到翻倍的大神常常恨自己为什么这么笨呢:)
@熊市逆袭 每次半仓,你说中了我的苦恼,哪怕大亏也行啊(我只是随口说说啊),为何老是原地踏步=_=
@无锡小吴王 别等我了,还是趁年轻赶紧找个人“嫁”了吧:)
@xwdrl 我不信我不信:)
@信仰南一环 谢谢鼓励,我还想当个男生呢:)
无锡小吴王

17-02-06 22:51

0
你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吧,我等你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