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60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锡小吴王

17-02-09 23:20

0
@糖小丫 关键人家账户是八九位数了!那个帖子我留下了,等我上九位数再回复她,哪怕十年二十年吧!
糖小丫

17-02-09 23:17

0
@职业龙抓手 谢谢,抱抱女同胞~ 
@无锡小吴王 啊,怎么办,我不会打架,打架我也只能帮女同胞:)再说了,人家那明显是调侃嘛,不用往心里去,心大的人更开心:)
无锡小吴王

17-02-09 23:10

0
@糖小丫 看我贴,刚刚被一个女生打击啊,很受伤啊!!!
职业龙抓手

17-02-09 23:07

0
@糖小丫  加油,我也是女生,我给你加油!!!
糖小丫

17-02-09 23:05

3
2月9日 晚
实盘至今4个多月了,资金似乎走进了一个迷宫,一直走不出来~
短线做了几个月还能把资金曲线做成心电图的我只服我自己:),你倒是腰斩也行呀=_=
当初开这个帖子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再躲在角落里偷偷割肉了,希望每次亏损的时候能被嘲笑让自己脸红能知耻而后勇,哪知道淘县人民这么温暖,只有满满的正能量:)
其实做中长线似乎更适合绝大多数人包括我,但我还是没能抵制住短线的诱惑,短线的世界很精彩,短线的世界很无奈:)
刚开始雄心勃勃想着几个月翻倍的目标,后来想着每个月能10%也不错,现在想着不亏就很幸福啦,我这是快要被生活打败了吗:)怎么大神们赚钱就跟捡似的甚至连腰都不用弯一下:)
嗯,一定是你不够努力,或者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从不看龙虎榜连著名游资席位都不知道的人好意思说自己是做短线的吗:)
我爸说得对: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
不要看考场上答得刷刷刷的同学们,好好做自己的答卷,你也能考得很好的@_@
无锡小吴王

17-02-09 22:44

0
@糖小丫 上岸了才能稍微轻松点,以前越努力越不靠谱!
糖小丫

17-02-09 22:25

0
@相飞田 嗯,我也是怕停牌没得玩才分仓,那就以后每天打两只把仓位满上去吧:)
糖小丫

17-02-09 22:23

0
@无锡小吴王 原来你就是那个骨骼奇特百年难遇的炒股奇才,恕在下眼拙,失敬了:)
相飞田

17-02-09 22:22

0
其实半仓打最好,现在很多票说停就停,满仓被关就麻烦
无锡小吴王

17-02-09 22:19

0
@糖小丫 我每天复盘也就10分钟,其他时间就是吹牛撩妹玩游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