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59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垣老鬼

17-02-10 16:43

0
真是亲朋友啊,我也以为只有我吃了这么冷门的面
糖小丫

17-02-10 16:36

0
@无锡小吴王 @来喷我吧  祝福你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是那画面有点辣眼睛啊:)
来喷我吧

17-02-10 16:31

0
无锡小吴王

17-02-10 16:30

0
我也要抱抱~~~
糖小丫

17-02-10 15:22

0
@独孤求赞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吃了这么冷门的面,还有能同道中人啊=_=
独孤求赞

17-02-10 15:18

0
同吃一碗面~熊抱一个吧~周末还是要快乐起来~
糖小丫

17-02-10 15:13

0
@朋满博曼 是的,因为我自己的脑子就经常是很混乱的=_= 
@花先我生 嗯,但我觉得盈亏还是要定个底线,我们无法把握市场,只能把握自己,你觉得呢?
糖小丫

17-02-10 15:04

0
2月10日:
炒股只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能相信自己的脑袋~

我收回昨天的“哪怕腰斩也行”一说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啊:)

自从昨天说以后要天天满仓打板后
我就心想:坏了
按照自己以往经典的反向指标风格
一般这时候我就会勇当接盘侠了

果然涨的不灵跌的灵
又白打工了=_= 
 
花先我生

17-02-10 08:40

1
做短线最好不要给自己定目标,盈亏是市场给的,不是自己定的,市场给多少就是多少,市场氛围实在不好只能空仓一整年零收益,总比亏钱好。个人浅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朋满博曼

17-02-09 23:27

0
看了下所有操作,不是中装建设中新股,还是亏不少的。问题就是一个字:乱。没计划,而且总是赚小钱亏大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