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怕深情 抱抱,元宵节快乐~
@fzh8881 谢谢,也祝你投资顺利~
@糖豆行天下 那我也感到很欣慰,说明每个人都有她的价值,哪怕是一颗小韭菜:)
@金勺 勺哥,元宵节快乐,迟到的祝福:)
@Andrewchow 还在,其实我没有资格自称“职业股民” ,因为还没稳定盈利呢:)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如何回答你,就我个人而言,其实刚开始我是偷偷辞职的,家里人并不知情,当然后来知道了,由最初的生气变为不支持不反对。其实职业股民最害怕的是什么?不是不赚钱而是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你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次创业,但一定不能是每天敲敲键盘就了事,也不能完全沉浸在小的“术”之中,因为游戏规则是随时可能改变的~只要每天是认真度过且有所得,再给自己定个时间止损,剩下的,就交给上天:)只要能得到家人的支持,外界的眼光我觉得不用太在意:)
@无锡小吴王 我就自己骗骗自己还行,你们千万别跟着一起骗我:)对了,中国文字博大精深,以后在公众场合跟女孩子说话要注意分寸,否则被人误会成轻浮之人就不好了,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