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56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勺

17-02-12 21:38

0
不盈利,压力一堆.....
只要能盈利,有毛压力....
钱多就行:)
无锡小吴王

17-02-12 11:41

0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不涨不要钱

17-02-12 11:14

0
折腾这么久还是6万哪?也可以,经验也算是收益
糖小丫

17-02-12 11:13

1
@深怕深情 抱抱,元宵节快乐~
@fzh8881 谢谢,也祝你投资顺利~
@糖豆行天下 那我也感到很欣慰,说明每个人都有她的价值,哪怕是一颗小韭菜:)
@金勺 勺哥,元宵节快乐,迟到的祝福:)
@Andrewchow 还在,其实我没有资格自称“职业股民” ,因为还没稳定盈利呢:)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如何回答你,就我个人而言,其实刚开始我是偷偷辞职的,家里人并不知情,当然后来知道了,由最初的生气变为不支持不反对。其实职业股民最害怕的是什么?不是不赚钱而是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你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次创业,但一定不能是每天敲敲键盘就了事,也不能完全沉浸在小的“术”之中,因为游戏规则是随时可能改变的~只要每天是认真度过且有所得,再给自己定个时间止损,剩下的,就交给上天:)只要能得到家人的支持,外界的眼光我觉得不用太在意:)
@无锡小吴王 我就自己骗骗自己还行,你们千万别跟着一起骗我:)对了,中国文字博大精深,以后在公众场合跟女孩子说话要注意分寸,否则被人误会成轻浮之人就不好了,你说呢:)
无锡小吴王

17-02-12 10:50

0
一周2%,一年也能盈利150%,可以超越99%的男人了,不错!
糖小丫

17-02-12 10:35

0
Andrewchow

17-02-11 22:18

0
还在职业的路上吗?怎么面对来自外部,家庭的压力?
金勺

17-02-11 21:13

0
要男股民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锡小吴王

17-02-11 20:52

0
我也有同感!!!@糖豆行天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锡小吴王

17-02-11 20:51

0
我也有同感!!!@糖豆行天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