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的职业女股民生涯

16-10-11 19:30 95750次浏览
糖小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始资金:

10月10日: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11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纸牌屋2014

17-02-15 23:31

0
真心喜欢这个妹子,哈哈!怎么不搞次新
糖小丫

17-02-15 22:21

0
@chcall123 嗯嗯,一起进步哈:) 
@梅路艾姆 吓得我赶紧扔掉了手中的零食:)
@无锡小吴王 嗯,埃斯顿上板的时候我也怀疑是不是在围魏救赵,所以 300379 卖的位置还可以,可还是心存幻想忍不住又接了回来:)
@兆牛 借你吉言,但愿如此啦:)
兆牛

17-02-15 19:53

0
接回没事,明天会有惊喜。
无锡小吴王

17-02-15 18:00

0
养家用3800万拉埃斯顿想出昨日1.6亿的东方通,可惜市场不感冒,前者炸板,后者只出了一千多万!
chcall123

17-02-15 15:23

0
小丫同学真幽默!!!每天来逛逛,共同成长!
糖小丫

17-02-15 15:09

0
2月15日:
市场,请给我们韭菜多一点时间去成长
收割得太快很容易青黄不接的:)

每次看到指数瀑布般下跌时
我就很纠结是回避大盘风险呢还是继续持有自己看好的标的呢
今天如果没有接回 300379 的话
这个卖点简直可以打80分
可惜。。。
我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

一心想着把方便面拉直了来吃
却忘记了“离开火葬场就不要回来”的提醒 :) 
 
糖小丫

17-02-14 23:12

0
@兆牛 多谢提醒,也祝你节日快乐:)
兆牛

17-02-14 21:26

0
妹子果然犀利,高送转现在不是风口,明儿冲高卖出拼手速,祝好运也祝节日快乐!
果然是我

17-02-14 21:04

0
加油!!我也是在看贴,前天买了 300515 ,今天下午有事错过了卖出
糖小丫

17-02-14 20:58

0
@炒股技巧水小 真不厉害,我的弟:)
@无锡小吴王 别伤心,明天擦干血和泪继续战斗~
@大舰巡海 嗯,今年高送一直没走出大行情来,但是其它的我又恐高了,还是散户思维作祟:)
@张垣老鬼 不会看龙虎榜:)
@吃肉不腻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哈~嗯,我也是先打个底仓进去,走一步看一步吧:)
@张无忌008 嗯嗯,尽量把执行力提上去:)
@为梦想启航 你就继续边吃肉边骗我吧:)
@果然是我 谢谢关注,压力山大啊,看来今晚又要挑灯夜复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