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月翻番只用一招 超强势攻击迫线战法

16-10-02 09:21 145743次浏览
小笑天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俗话说的好,一招鲜,吃遍天。在变态的A股中存活并且发展壮大有没有可能?我的回答是有可能,经过我多年的实战总结发现一些经典的战法用的好完全可以在弱肉强食的股市中立于不拜之地。在基本是横盘震荡的9月份我的一个小账户居然翻番。用的就是大家都熟知的攻击迫线战法,我这里就不上交割单了,免的有人说是造假。信则有,不信则无哈!当然这个攻击迫线战法为了便于实战我把他编成了选股公式,在整个9月份只有5个信号我操作了4只股,都是尾盘买入,9月7日进300172,8日6个多点出尾盘再进000605,9日冲高8个点出来。直到22日出信号300210尾盘进,24日早盘巨量下杀,看冲高无望在21.11出了获利8个多点。27日出信号000912尾盘进还拿在手里,估计国庆后第一天就要出了,28日的信号600113由于没有资金就没有进,只是欣赏。请看信号图: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祥哥龙股

16-10-15 11:37

1
我的系统没有选出海峡股份也是由于上影线不够长,还不到三个点,同时成交量也大了点。我的系统在两点半时是选出川金诺,后来金川诺尾盘下跌收阴十字星,整体来说海峡股份和川金诺各有优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鲁瑟尔

16-10-15 11:24

0
量太大,筹码松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见习魔法师

16-10-15 10:46

0
攻击迫线战法的精髓是确认!!!

在涨停次日买入纯属找死,

柚子一拉板就冲高出货,

你却反而去接货,

不割你割谁?

不信测测成功率,

比扔硬币概率机率还低,

完全是以讹传讹!!

 
  
  
  
  
  
疯狂的酒瓶

16-10-15 10:20

0
首先感谢兄的无私分享,请教兄一个问题,兄选股时,有没有加上个人的判断,比如所选的股是否是热点,是否有持续性,还是仅凭选股公式选出来的?
C嘉嘉工程师

16-10-15 10:10

0
根据楼主的思路,花了一晚改进指标,统计了下历史5年的成功率,还是不错的,本周四 000532 符合,本周五 000993 勉强符合,成功概率50%,故周五不买入
少卫

16-10-15 00:29

0
呵呵,楼主这套指标还尚欠火候!今日符合该条件的准标的只有一支,其它的统统可称之为变异迫线!!包括楼主指标所示标的。
hf1223

16-10-15 00:06

0
这个公式有个细节就是无法过滤上影线不够长实体线过大的。选出后要人工过滤。我看做上影线必须3个点左右算可以考虑。用翔哥的说法就是放量不可以太大,温和一点最好。我自己加入了连续3天量价齐升可以过滤一点。最后还是要目测K线形态是否带有2-3个点的上影 等等。有没有会写指标的可以把这些要求加进去。
hf1223

16-10-15 00:01

1
****大家就讨论下这个形态。这网上搜到的帖子。可以看看 

冠昊生物(2011年7月25日)选股公式:{昨天涨停板}
T1:=REF(C,1)/REF(C,2)>=1.095;{今天,跳空高开的螺旋浆}
T2:=O>REF(C,1) AND C>O;
T3:=H>C AND O>L AND L>=REF(C,1);{螺旋浆当日放量}
T4:=V>REF(V,1);XG:T1AND T2 AND T3 AND T4;
  天鹰开路形态较多,如果狙击成功获利巨大,引起各群的热议,下面,我就对于天鹰开路形态,谈谈自己的体会:天鹰开路的基形:涨停板 放量高开的螺旋桨;此图形一般来说实体大阳加上高开的上影线都是短期头部形成的大概率组合,因此,其基础形态形成的位置对能否成功开路至关重要,量学关于天鹰开路战法,以姚工为代表的量学高手,提出要以螺旋桨的收盘价为判据,第三天股价在收盘价上方运行可介入,低于该收盘价放弃的操作理念,其市场机理为涨停板主力强势上攻,第二天跳空高开不回补缺口是对前一天主力上攻意图的确认;放量的螺旋桨说明多空双方搏斗剧烈,那么哪方胜出?螺旋桨的收盘价成为“判据”,由第三天的股价运行走势判定。
hf1223

16-10-14 23:55

1
@qimingshen @qimingshen这个战法我理解为涨停确认上涨中续,仙人指路也是类似的形态。往前推的选股信号都是成功信号,不成功的选不出来应该为不符合选股公式的条件了 。只有往后推演才可以确认成功率。今天目测几个票 兄台选的2228 符合。尾盘本来下午在看2320想尾盘买入,不料2320尾盘上攻个人觉得上影线不够才。所以没有买入打板600500.。。。目测2228盘中没有注意注意到应该也会买入是今天几个攻击迫线就形态而言2228最符合形态的。。希望兄台大赚
hf1223

16-10-14 23:40

0
@祥哥龙股 @祥哥龙股  可以给个公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