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11-11下午盘面 应该不是炒作证券概念 可能是个股沾边什么其他概念
因为个股走势明显独立于证券板块 而且上板之后资金强硬顶板 更加确定个股是单骑闯关 但是不知道到底在炒作什么
一直到晚上看到消息 后知后觉 哦 原来如此 9月13的消息到今天才发酵 如果仅仅只是炒作股权冻结 那么就要降低预期
但是如果 个股能够带动证券板块 那么高度以及预期 不可估量 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 可能性很大 但明天还是要以市场为准
后知后觉在A股市场本身就是常态 就比如
蓉胜超微 如果仅仅是炒作填权 不可能有这样的高度 我始终坚持个股是 沾边有色+填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