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关键点位 做个记号
近期有个现象非常的明显 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主动性放弃打板操作 去寻求转型的原因
因为近期打板操作 被砸概率非常大 说明市场接力意愿偏弱 大盘指数也在高位盘整
从
300160 过于看好创业板 导致错误介入开始 这笔亏损的交易让我开始对打板高度谨慎 这是我对于市场开始转向的信号理解
11-17特力A 当天被砸 第二天直接接近一个跌停板的亏损 即便不在300160上亏损 也在后面的交易中绝对会亏损
事后证明这份谨慎 其实没有足够的应对策略 导致后面连续性的错失
300180 同时也帮我躲过
300431 今天的
000609 还有个现象 最近涨停板被砸的个股 第二天出现的反包板 一旦上板 封板率大幅度的增高 昨天的
深圳华强 今天的
井神股份至于市场近期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走势 打板不是第一选择 打板的第一选择是反包板打板 内在逻辑我也不是很懂 应该就是刺客所形容的
但为什么星期二的
中兴商业的反包板 又不是机会?市场人气?资金强度?
我近期的低吸潜伏的操作 证明是错的 即便是低吸潜伏 也要参与近期资金活跃的 有量才有波动
而我却介入完全没有量的
科隆精化 没有量就是完全在赌 如果有量 应该是属于 强势股低吸的一种操作 应该也是可行的一种操作
至于什么时候可以重新启动打板 先耐心等市场出现一笔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