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狂野的投手 5万实盘

16-10-10 09:00 4773次浏览
JR史密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R史密斯

16-12-01 10:27

0
12月1号
时间 + 经验 经久不息
经过11月市场残酷的淬炼 特别是11月中旬之后的市场 
自己的操作思路又前进了一小步

市场3千多只个股 那么多机会 出现踏空 出现错失本身就是常态 
出现踏空最根本原因是你当前的操作思路不对 但即便是思路对了 如果具体的操作不对 那么还是会继续错失

不再急躁 等待空位三分球机会
JR史密斯

16-11-30 10:47

0
大致的方向是对了 但是具体的操作还是不够 结果=错失  
JR史密斯

16-11-29 09:39

0
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JR史密斯

16-11-28 15:07

0
2股主导拉升的情况下 面对出现的交易信号 空仓真的很难
JR史密斯

16-11-25 10:10

0
本周交易应该是从国庆开始后 最难的一周交易时间
还好自己大方向判断准确 判断近期市场转弱 不能去打板操作
事后确确实实证明了 接力板 无力封板 封板被砸
最大内在原因就是大盘高位盘整 接力意愿开始明显转弱
但是其中的细节还不是很好 市场反应能力偏弱
1.星期一中国人寿冲板 市场不弱 反而带动大盘指数开始转强
  那么低吸潜伏+反包板 应该是交易机会 本周最大的市场亮点应该就是日内暴力
  低吸潜伏操作的最佳状态 当日直接出现强势反包板
2.低吸潜伏 交易策略不准确 有量才有波动
3.近期大盘股 频频出现异动 本周从中国人寿 银行 券商 房地产 带动指数连续大阳
  但是当天封板被砸率 反而出现近期一个峰值?

市场不同环境之下 所适用的交易策略不同
在看不懂的市场里 保持高度的谨慎
JR史密斯

16-11-24 22:07

0
市场关键点位 做个记号
近期有个现象非常的明显 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主动性放弃打板操作 去寻求转型的原因
因为近期打板操作 被砸概率非常大 说明市场接力意愿偏弱 大盘指数也在高位盘整
300160 过于看好创业板 导致错误介入开始 这笔亏损的交易让我开始对打板高度谨慎 这是我对于市场开始转向的信号理解
11-17特力A 当天被砸 第二天直接接近一个跌停板的亏损 即便不在300160上亏损 也在后面的交易中绝对会亏损
事后证明这份谨慎 其实没有足够的应对策略 导致后面连续性的错失 300180  同时也帮我躲过 300431  今天的 000609
还有个现象 最近涨停板被砸的个股 第二天出现的反包板 一旦上板 封板率大幅度的增高 昨天的深圳华强 今天的井神股份

至于市场近期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走势 打板不是第一选择 打板的第一选择是反包板打板 内在逻辑我也不是很懂 应该就是刺客所形容的
但为什么星期二的中兴商业的反包板 又不是机会?市场人气?资金强度?

我近期的低吸潜伏的操作 证明是错的 即便是低吸潜伏 也要参与近期资金活跃的 有量才有波动
而我却介入完全没有量的科隆精化 没有量就是完全在赌 如果有量 应该是属于 强势股低吸的一种操作 应该也是可行的一种操作

至于什么时候可以重新启动打板 先耐心等市场出现一笔成功案例
JR史密斯

16-11-24 13:07

0
当头一棒
大幅度的盈利 大幅度的亏损之后 怎么操作开始变得犹犹豫豫 甚至出现害怕交易 害怕亏损的心态 出现机会也不敢参与
正常的交易心态明显已经受到账户盈亏的波动 佩服著名刺客几百万的账户 满仓打板一股 几十万的盈亏波动 还能够始终保持交易的平常心 
狂野的投手 操作已经严重变形 不再那么狂野 相反交易变得如此的畏畏缩缩 自身的交易心态出了问题 附带执行力出现变形

专注打板 符合参与 剩下的交给市场来抉择 
专注空仓 不符合 保持耐心去等待 不被市场其他活蹦乱跳的大鱼所诱惑 
保持心态的平和 操作的知行合一
JR史密斯

16-11-24 11:38

0
放弃低吸潜伏的转型 专注于单一的打板模式 科隆精化即便今天晚上公布高转送 这样的获利方式其实也不是属于我的
宁可满仓踏空 也不要和猪一块打滚
 
JR史密斯

16-11-23 15:07

0
300180 今天 一字涨停板 让我彻底服气 但是没有办法 错失了就是错失 等下一个交易机会吧
从第一天的烂板 当天后面一波资金利用大资金优势进行强封 第二天几路游资的合力 以及到今天的一字涨停板 连续性的错失 就差最后一下买入确认
至于为什么会错失 完全是被上周五开始 周一 周二 大批量的高转送个股涨停开盘 所影响到原本的交易节奏 导致出现机会也不敢介入参与
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 在以后的交易过程中 绝对还会再出现 下次我还能不能应对?
既然打板在近期行不通 那么我就尝试低吸潜伏 转型是因为没有经验 可能会失败 我已经做好亏损准备 低吸潜伏操作 其实赌的成分 运气成分占比很大 
冲天飞123

16-11-23 10:48

0
现在要做的是把握之后的机会  而不是浪费时间自责 懊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