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狂野的投手 5万实盘

16-10-10 09:00 4771次浏览
JR史密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R史密斯

16-12-08 19:07

0
市场进入到一个我完全陌生的环境 我的看盘应该是到了弱势中期 初次接触 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应对 弱势打板怎么打?
齐翔腾达给了几次成本价出局机会 我竟然都没有出局 盲目的看好 必然导致会失去原本的理性 这一波上涨结束 进入回落 看还有没有下一波
 错误一直在重复 今天的新海宜 又是一笔浪投 空仓真的很难 随意性的操作如何去克服?
炒股的最大的敌人 在没有行情的时候 你不熟悉的市场环境的时候 能不能管住手 保持空仓 很显然 我没有做到
市场是理性的 而人是感性的 时刻提醒自己 保持理性 保持理智
JR史密斯

16-12-08 15:03

0
有人能完全预测市场吗 应该是不可能的
11月中旬 市场开始转弱 但出来一个中国建筑 反而带动大盘大涨
现在大盘继续转弱 继续出现一个新零售消息
同样是缩量板三连板 齐翔腾达 三江购物 天壤之别
如果没有新零售这个消息刺激 三江购物 绝对不会像这样强 风口 消息 才是王道
同样的 今天的 300556  如果不是下面加单的2笔9000手大单 今天的封板早就砸开
跟随 顺势而为的重要性 只做自己确定性的机会 等待
判断市场近期转弱 放弃接力板
市场这2天 种种迹象表明在慢慢转强 我判断市场转弱 是不是错了?
搞不懂的市场 太多了 交易的过程应该就是发掘这些不懂的 然后去解决这些不懂的 
 
  
lesonles

16-12-07 22:59

0
低开低走?股神?膜拜
我在深圳还好

16-12-07 21:45

0
明天直接低开低走,尾盘拉高诱多不是好事,信不?做超短不能炒成无纪律的短炒。
JR史密斯

16-12-07 21:37

1
一颗红心 两手准备 强烈看好个股但也做好止损出局的准备
按照个股近期正常的走势 明天个股应该是继续早盘直接杀跌下去 继续清洗追涨筹码 这样没完没了的做T 直到哪一天彻底完成筹码交接为止
但如果明天早盘不下杀 反而出现继续强势 甚至冲板 那么可能就是明牌信号
即便是冲板 也是分为2种 一种真强势 强势封板 第二种假强势 冲板套人 事先谁也不知道 市场合力 事后才能确认
三江购物12-6早盘第一波冲板其实是假强势 套人 但是事后继续被市场认可 当天下午出现继续封板
上海科技为什么这样弱 因为摘帽股这个思路近期根本站不住脚 而近期三江购物 股权+阿里+今天的新零售 消息不断刺激 越走越强
齐翔腾达 里面具体的收购内容 我是解读不了 但是四川双马也是因要约收购而起
下半年最大的热点是股权 本周股权概念表现强势 个股也是属于股权范畴 站得住脚才有持股的底气 

如果不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低吸潜伏交易策略 否则我肯定会加码
我就那么几手的筹码 你爱要拿去就是了 前提是你一定要砸到让我心服口服的位置我才会割肉出局
JR史密斯

16-12-07 20:57

1
齐翔腾达 分析
三连板的那天 强势突破历史新高 出现交易信号 打板介入 但是当天大跌眼镜 收盘跌幅达到-13%
当天走势 以为砸盘资金很重 承接资金弱 回报一看 除了最大的主导席位选择卖出 其他几个席位竟然还在加仓锁仓 为什么他们还继续看好?
星期一 前一天被砸的没有任何脾气之后 早盘在弱势之下 居然还出现强势拉升 但拉升的过程中始终有大单在不断的卖出 冲高回落
星期二 早盘最低砸到-6% 继续清洗星期一的追涨盘 盘中被拉起 这股的卖单一直很重 可能流通盘太大是最大的硬伤 
星期三 继续压盘不让涨 一直到下午2点半之后 迅速被资金拉起 但是拉起的过程中还是不断有大单在不断的卖出压价

齐翔腾达 近期在历史高位附近 连续性的放量 里面的主导资金 是在做更大的局???
个股目前这样的位置 有些人认为是顶部 可能对另外一部分来说这里只是上涨中继 才刚刚开始 到底谁对谁错 让时间来证明 

近期市场处于弱势 主动性放弃接力板
JR史密斯

16-12-07 15:01

0
第一次真正意识到
市场其实一直在变 所对应的策略应该也要随着改变 顺势而为的重要性 时间经验不够领悟能力不够 到现在才真正有所明白
如果一味的坚持下去 仅仅只是盘中富贵而已 不管你取得多少的利润 到头来 还是回到起点 所以要变
4年前价值30万的藏獒 放到现在一文不值
市场认识不够 迟早会在某个时间节点 让你买单 早点或晚点 但这个坑你不跳进去 永远会在前面等着你 
JR史密斯

16-12-06 15:07

0
市场在变 那么交易策略应当也要随之改变 具体怎么变??? 
JR史密斯

16-12-05 15:07

0
跟随即可 对于跟随这2个字的理解远远不够 只停留在表面
无人指引的交易之路 其中的陷阱只能是自己一个一个跳下去 至于能不能爬出来就看自己了
市场在变 目前市场资金更加认可低吸潜伏 11月底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个大致的思路 但没有策略去实施
在11月中旬就已经发觉市场开始转向 要注重防守 也一直没有与其搭配的交易策略去应变市场 结果导致连续性的亏损 大幅度的回撤
前期拿钱去换经验 等达到一定程度了 拿经验去换回钱 不急不躁  
JR史密斯

16-12-02 15:03

0
打板操作 市场上最凶悍的手法之一 大肉或大面
星期一 上海科技失败之后 随即进行优化的模式
今天 齐翔腾达再次出现交易信号 介入参与
还是失败 看来模式还是不行 还是存在问题
昨天著名刺客沦陷上海科技 应该也是思路上的问题
市场处于高位 接力板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
打板之路 还有有很多弯路要走 还有很多大坑在前面等着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