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36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浴火凤凰VIP

16-12-29 15:05

2
新的一年,我要每天记录制定第二天的操作计划,按照制定的计划严格控制执行~!
浴火凤凰VIP

16-12-29 15:03

0
 屎一样的操作,不解释~!
xgl012

16-12-29 12:46

0
大士,水平怎么还在这个阶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69457715

16-12-29 10:58

0
 牛奔
枫林哈哈

16-12-29 10:56

0
@浴火凤凰VIP 凤凰兄天天牛呀,今天三钢又是大肉呀
骑手

16-12-29 09:12

0
今天天瞄上哪几只?
浴火凤凰VIP

16-12-29 08:06

0
不上,不是我的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鑫能源

16-12-29 08:03

0
不知您对昨天早盘的三江怎么看?如果当时有仓位会上三江吗?
茫茫大士

16-12-28 22:58

0
@龙图腾008:龙图腾008兄好,请问中润资源( 000506 )早盘1个小时走势这么好,为什么后面走势那么惨?主要原因是气氛不好,还是什么原因?希望兄可以帮忙解读一下,谢谢:)
浴火凤凰VIP

16-12-28 21:41

2
三钢闽光这几天一直在一个区间整理,连续五、六天,从K线形式上讲,涨放量跌缩量,寻找方向,以我今早的看法是向上突破,加上近两天妖弱都有点活跃,今早本打算低吸,但金牛化工卖出的时候三钢已经拉到红盘了,没办法,还有点不死心,于是就追了,但走势让人失望,有时候分析归分析,错了还是要勇于认错止损,明天看盘面吧,不行就跑。
而银鸽相对三钢就比较弱一些,走势背动,都是跟风别的妖股波动,虽然今天三钢没走出我的预期,但其比较其它的妖股今天下午没跳水,还算抗跌,也不知他想闹那样。
一句话,明早强就留,弱就杀~!走势太粘乎,已超过了我的时间限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