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441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青菜园

16-11-24 21:05

0
我低吸的万里石,被埋了,亏了两个多点啊,郁闷
浴火凤凰VIP

16-11-24 20:14

0
井神有两个炒作逻辑,一是预期高送,二是低价次新,都是近期市场很认可的题材。所以今天大胆的低吸了一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1-24 20:12

0
快过年了,还不让人过年吃顿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青菜园

16-11-24 18:29

0
亲,分享一下低吸的逻辑吧,祝账户资金芝麻开花节节高
小蓝筹

16-11-24 16:13

0
厉害了,我的掌门
浴火凤凰VIP

16-11-24 15:01

4
俗话说的好,马不吃夜草不肥,一个低吸选手,没有一天10+的经历算不是一个好的低吸选手,那怕是打偏了,失败了也要感受一次。这是我今早的想法,所幸成功了,原来10+的感觉真爽啊,虽然是个大烂板,明天走成啥样明天再说吧,今朝有酒今朝醉~!难怪那么多人前赴后继的低吸啊。 做股票就是这样,追要高高的追,吸要低低的吸~!
今天我还关注同达创业呢,尼玛跌板了,好吓人。。。好运气,多亏没买他。。。

 
 
小蓝筹

16-11-23 16:44

0
我的哥厉害,就是卖在最高点
浴火凤凰VIP

16-11-23 15:12

0
今早狠狠的挂跌停卖 000595 ,几乎全天最高价成交,看着他跌落万太深渊我居然有点买到涨停板的小窃喜。 
买入雪莱特的逻辑不说也罢,反正是思路正确,就是买的股太赖了,怎么办?真是的。。。
浴火凤凰VIP

16-11-22 15:00

0
兄弟,一起加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市偷鸡

16-11-22 14:53

0
@浴火凤凰VIP  最近你的操作和我一样烂,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