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434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青菜园

16-12-01 22:15

0
楼主水平令人叹为观止啊
浴火凤凰VIP

16-12-01 21:03

0
中青宝我对他的预期本来说不是很大,昨天只是觉得大盘股有回调的需要,作为有翘翘板反映创业板会有表现,中青宝前期创业板的龙头,应该会有表现,至于没觉得他今早会冲太高,我昨天买的时候就有顾虑,图形上看毕竟是第三波,一二再,再二三,三而竭,因为他是龙头我才敢赌个三波,赚十几个点已经很知足了。。所以开盘竞价就砸了,还有其次的原因是想低位买279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oldstar

16-12-01 20:51

0
兄好,请问是怎么判断中青宝今天开盘就砸,而不是像11月23日那样冲涨停呢?
浴火凤凰VIP

16-12-01 20:45

2
@龙歌2016 真不是一句话二句话能说清楚的,真要说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再说现在是尿壶圣杯还不知道。
@南海舰长 2795的买入逻辑说是赌个回抽吧,有云意和易特要那撑腰,没想到好好的板被砸开了,太可恨了。
@老肥大哥 谢谢~
@五千起步 是的,这两笔80%的是预判。
五千起步

16-12-01 18:27

0
兄好,这两笔操作预判的吧?够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肥大哥

16-12-01 17:46

0
恭喜楼主登顶!
南海舰长

16-12-01 16:16

0
@ 浴火凤凰VIP 太牛了!工作、炒股两不误!兄,今天低吸2795的逻辑是什么,可否分享一下?
龙歌2016

16-12-01 15:47

0
吸哪个哪个暴涨,凤凰兄能否分享谢经验。谢谢!
浴火凤凰VIP

16-12-01 15:00

2
一得瑟就开板。。。
 
浴火凤凰VIP

16-12-01 13:28

0
哈,尽量工作向前赶,把早上的时间腾飞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