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431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虚竹小生

16-12-05 19:23

0
厉害了我的哥
浴火凤凰VIP

16-12-05 19:12

0
只要想中了,就听天由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05 19:11

0
@时间白杨 谢谢,共勉~! 
@鑫能源 新疆城建上周五结合大盘来看已是够强,冲高回落也是很正常,因为要消化前几天的套牢盘。不管怎么说,新疆这两天的表现,值得一搏!
@happybrother 兄过奖了,我也是在路上~!
@征途兄 兄说的极是,新疆城建不明天走成什么样子,但这两天的走势已够强势。
@253807904 是的,是根据计划。
@疯狂的酒瓶 过奖~!
流浪踏空

16-12-05 19:00

0
太厉害了我的哥这个形态换手冲高回落的也挺多吧
疯狂的酒瓶

16-12-05 18:26

0
神一样的切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53807904

16-12-05 17:40

0
兄的新疆城建做的漂亮,是不是已经计划好今天做他了
鑫能源

16-12-05 16:26

0
@征途兄  多谢征途兄!
征途兄

16-12-05 15:57

1
@鑫能源 新疆城建这种票没有什么理由和逻辑,满足两个因素就好了,第一,换手率足够,第二,盘中拉升。它也有可能今天大跌,但是既然拉升了,就是和之前的中青宝一个结果。明天可能低开。至于均线啥的,这些相对强势的股票,是不用看那些的。那些恰恰是别人让你看,让你交筹码的。今天买是最好的,不用考虑盘中情况,昨天买的,今天拿到涨停确实很难。卖了可以再买回来。这种票就是看盘中的抉择。换手,盘中拉升,形态又不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ppybrother

16-12-05 15:55

0
楼主确实牛逼,刚开始参加长阳杯时就觉得水平不错,没想到是个一流高手啊。还记得之前跟楼主讨教过选股的问题,楼主说要是进入前五名就说说心得,希望楼主可以不吝赐教啊,希望以后可以系统的学一下楼主的低吸大法。@浴火凤凰VIP
鑫能源

16-12-05 15:43

0
@浴火凤凰VIP  凤凰真是厉害,可否分享一下买入新疆城建的逻辑和时间?
我是上周五高位进入该股的,想做强势股的二波,但上周五可能因大盘所累,冲高回落,今天早盘也是冲高回落,到均线下方就不淡定了,止损了,没想到又封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