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浴火凤凰VIP 能明白兄低吸
002198 的逻辑,我也是在这种过程中成长的。低吸的人容易迷失到低吸本身(和打板一样),所以,一是少做冷门股,庄股,抬轿子的人少且对提高市场理解力帮助不大。二是,不要贪图水下低吸,在成本和确定性之间,均衡好。
我也在路上,一起加油
3
明天开始每天读十遍这句话:做热点,最强风口牛票,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买之前对照下:是强势股吗?是热的谁都认识吗?是自己的菜吗?~!
郁闷~!
1
脑子彻底进水了,买了个垃圾,靠~!自选股倒数第一~!
0
干净利落脆!
1
卖的一团糟。。。。空仓了,安心干活去了,最近工作有点忙。。
0
淘县很多人成功以后基本就很少来了,给小散讲逻辑和方法的就更少了。希望兄可以一直在淘县,希望与兄一同成长!!!
0
凤凰兄,出手稳准,佩服
4
是的,提前做好功课,圈好标的。
1、晚上复盘,了解各版块,那些是主流版块,那些是非主流版块,那个版块容易赚钱,看涨幅榜、跌幅榜,跌幅榜的票所在的版块注意风险,涨幅榜的所在的版块在处在一个什么位置,是上涨初期还是中期还是末期,我较喜欢中期、末期,初期我一般不参与。。
2、选好版块,再选个股。
3、第2天看开盘情况,符合预期就杀入。
4、当然,以上还得看大盘风险,虽然我做不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挺喜欢这句话,这也是我当时心境,近段时间心境比以前淡然了,经历的多了,也就看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凤凰老师谦虚!大师也都是小资金起步的 ,假以时日,您定当大成。
您的选股思路,实在没有参透。看起来应该都是前一天选定的,因为很多票都是当日开盘不久就杀入。可否指点一下,您在前一天就圈定目标的关注点主要有哪些?非常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