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99 我目前就持有这两个股,轻仓1116,赚26%,但没毛用,才200股,重仓是376,但小亏,感觉高送转难阿,特别是376,换手这么大,就是上不去。倒感觉蓝筹又要来搅局了~~
我现在的问题与楼主才不多,就是逻辑方面,准确的说是,板块的转换和板块持续性问题,不知道怎么分析这些。
周三可惜了556,没上~~~556在快要红盘时想要进的,但那时新股没板块效应阿,我就犹豫了,后来拉上来后有板块效应时又想着最近没炒新开板的新股,没行情,谁知,他是龙头带起来,问题来了,持续性,鬼知道他还能来3个涨停阿。
如果今天才发现要上556,感觉这节奏慢了好多拍阿,都分化了,他小弟都熄火了。加上昨天超级缩量,今天又超级放量,下周一难阿,还是要看板块效应吧。
比如昨天白酒,前天的有色都有盘中拉阿~~~怎么判断持续性呢?当然经验丰富后知道这两板块很难有持续性。
再比如,今天的国改,上海的679已经两板了,深圳今天也有011暂时只能看是反弹,但谁能确定他不像
000635 创新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