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408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猎奇之家

16-12-10 11:18

0
@浴火凤凰VIP 兄做了多久股票短线了呢,目前是专职做还是兼职呢,你的高抛低吸技术以及对市场热点的翻炒时机把控很到位,大神。
微笑99

16-12-09 18:22

0
@sunwt  兄好,板块要看大的主流,你看刺客大神全是主流龙头,其余小分支可以忽略,毕竟精力有限也顾不过来。679独立,11没有跟风。556新股波动太大,我很少玩,对技术要求也高,我水平不行,目前市场主流就是商品零售外加高送,你的376我会随时进去的,
sunwt

16-12-09 18:06

0
@微笑99 我目前就持有这两个股,轻仓1116,赚26%,但没毛用,才200股,重仓是376,但小亏,感觉高送转难阿,特别是376,换手这么大,就是上不去。倒感觉蓝筹又要来搅局了~~


我现在的问题与楼主才不多,就是逻辑方面,准确的说是,板块的转换和板块持续性问题,不知道怎么分析这些。

周三可惜了556,没上~~~556在快要红盘时想要进的,但那时新股没板块效应阿,我就犹豫了,后来拉上来后有板块效应时又想着最近没炒新开板的新股,没行情,谁知,他是龙头带起来,问题来了,持续性,鬼知道他还能来3个涨停阿。

如果今天才发现要上556,感觉这节奏慢了好多拍阿,都分化了,他小弟都熄火了。加上昨天超级缩量,今天又超级放量,下周一难阿,还是要看板块效应吧。

比如昨天白酒,前天的有色都有盘中拉阿~~~怎么判断持续性呢?当然经验丰富后知道这两板块很难有持续性。

再比如,今天的国改,上海的679已经两板了,深圳今天也有011暂时只能看是反弹,但谁能确定他不像 000635 创新高呢。
虚竹小生

16-12-09 17:54

0
凤凰妹子下周就到你表演时间了
微笑99

16-12-09 17:33

0
@浴火凤凰VIP  兄好,我来说说下周盘面主流还是商品零售板块外加高送,其余的不用看了,刚刚 601116 发了一个公告,2亿成立子公司,这货完全是给添火啊,周一还得继续板。
今天卖了601116有点遗憾,没有一颗牛B的心脏不行啊,开盘搞了步步高,白玩,周一这个板块情况好的话争取可以喝口汤活着出来,高送376多少双眼睛在盯着啊,一旦回调就会很多资金扑上去,
所以下周初我的目标就是这两个板块,其余分支可以不予理会。
奋斗小牛

16-12-09 17:31

0
凤凰兄,能说下你的低吸模式吗,很想学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estatement

16-12-09 17:00

1
你这么强的高手了,还这么谦虚啊。
浴火凤凰VIP

16-12-09 16:53

2
走过路过的周末大家都来复盘啊。。
希望高手给点意见,点化一下我,我现在最想听的不是技术买卖点什么的,更想听盘面分析、逻辑。。
浴火凤凰VIP

16-12-09 16:51

0
不~符~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09 16:50

0
545我已经卖了,我也不知道他上窜下跳的累不累?可能不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