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星期天看到你的帖子留意了一下
南洋股份,早上一眨眼3个点了,没再追。楼主低吸水平确实高明。
2
卖了
南洋科技,没再买。看好的标的飞了,没再追。。安心工作去了。。。
0
兄参加再战杯了吗?如果还没参加一定要参加,参加再战杯让我很受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权个股一直都是不断挖掘中,今年最牛持续最长的题材, 万神生科我没关注,低吸模式不抢一字板,不知从那下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兼职,做的不好,我是纸老虎,一不小心就露出菜鸟的本质,还是继续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表演啥啊,两只最牛的都涨成这样了,不敢追了,只好等下一轮子看谁出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真是一句话二句话说不明白,好多东西只能意会,临盘反映,对盘面的理解,实战经验、心态都不是能说明白的东西,模式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无形的东西太多了,如果兄想成功的话,那只要自己悟了,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别的人良药可能就是自己的毒药,以前我不理解,现在理解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好,我也在路上,一起加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你说的很对简单明了,就搞主流版块,且龙头, 以后其余的我扫都不扫一眼,提高自己的鉴赏能力,这样才有前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