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98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35

7
低吸和打板观察角度不一样,打板是要最强的,而低吸,是已经走出来的强股,出现了低吸买点。。是建立在强的基础上的低吸,上午开板不代表走弱, 我当时看好他能回封,早盘的多头情绪太高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28

5
买垃圾股一个亏钱,而是占用资金误了买强势股。。我下一个周期准备精简操作,剔除垃圾股的买入,提高成功率,我算了算,每个月都有几次自己很有把握的操作,抓住几次就够了~~~!!!何必频繁操作把利润都亏回去?
ye123745

16-12-15 15:28

1
开板了回落这么多的想法不应该是“已经回落这么多了,强的逻辑弱化了,不应该买了”,为什么反而变成买点了…仅仅因为价格到了么,还是对其题材高度看好?求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estatement

16-12-15 15:27

0
谢谢兄的逻辑分享,果然还是在超强里面转。。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21

0
今早开盘是这么个过程,关注:宏辉果蔬,若有机会进,只买他,结果竞价将进6个点,超出了我的买入点。。。。开盘瞬间板了傻眼了,心想这么强,买个跟风肯定能喝点汤,就迅速的切换了下。。。结果蔬开板了有了我的入场点,但为时已晚,我已满仓了,就这样错过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16

4
这二天操作的跟垃圾一样,昨天二支标的:上海凤凰徕木股份,想了又想,上海凤凰前天尾盘拉升,记得人常说尾盘拉升是做盘,二选了,心想徕木总能跟果蔬喝点汤吧?结束大亏。。虽然上海凤凰被关了,但正确的思想就是做最强势不做跟风。
今早买了徕木买东方中科脑子真是进不水了,都是果蔬跟风的,同样的命运下肠,这种换法有何意义~!
跟了两天风,吃了两天屁,真是气死我了,大亏~!

明天开始,拒绝跟风,只做能主宰自己命运的强势股~!

如果不迈上这个台阶,就永远不会进步,瓶颈就突破不了,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但就是改不了想跟风喝汤的毛病,那一辈子没喝过汤?这汤也太贵了。
Nestatement

16-12-15 15:12

0
兄是不是预计要搞0635、 300376 的,结果开盘发现2819开的很低,就被骗进去了。。
股天乐

16-12-15 15:08

0
@浴火凤凰VIP 兄好,已处理,谢谢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07

0
@股天乐 麻烦兄将230楼删除。。。。
浴火凤凰VIP

16-12-15 15:01

0
我下单的时候你能监督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