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凤凰VIP 兄,今天我早盘低吸
金冠电气同样吃面一碗。这就是我站内信里说的,低吸确实有局限,有大肉也无法避免吃面,就像打板客也会被砸开板一样,不必过分自责。
东方中科上你和龙飞虎买一起了,今天又和低吸偶像乔帮主割一起了。当然,自己对市场理解力有待提高,低吸的不是风口,需要反思。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献血!
再引用
@北京知春路 说过的一段话,每次我吃面都会复一遍,共勉。
让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斗士自己的缺陷此时不暴露以后也会暴露不暴露也许只是运气好而非没有缺陷。
比如我们经常说昨天如果满仓这个今天吃个板但昨天没打到今天打的这个反而亏了10个点很郁闷。其实看似郁闷的事长期来看是注定要发生的只是因缘巧合这时发生了而已。又假如今天早到一分钟买到了
大连港 但长期来看我必定会错过其他需要15分下单的。
一个优秀的人不该去追求幸运女神的眷顾而要让概率站在自己这边没打到就去思考怎么把握下次机会被坑了就去思考下次怎么避开这种坑来得晚就让自己早到十分钟这才是优秀的人应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