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94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时间白杨

16-12-16 19:23

0
@浴火凤凰VIP 
兄,今天我早盘低吸金冠电气同样吃面一碗。这就是我站内信里说的,低吸确实有局限,有大肉也无法避免吃面,就像打板客也会被砸开板一样,不必过分自责。东方中科上你和龙飞虎买一起了,今天又和低吸偶像乔帮主割一起了。当然,自己对市场理解力有待提高,低吸的不是风口,需要反思。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献血!

再引用@北京知春路 说过的一段话,每次我吃面都会复一遍,共勉。
让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斗士自己的缺陷此时不暴露以后也会暴露不暴露也许只是运气好而非没有缺陷。
比如我们经常说昨天如果满仓这个今天吃个板但昨天没打到今天打的这个反而亏了10个点很郁闷。其实看似郁闷的事长期来看是注定要发生的只是因缘巧合这时发生了而已。又假如今天早到一分钟买到了大连港 但长期来看我必定会错过其他需要15分下单的。
一个优秀的人不该去追求幸运女神的眷顾而要让概率站在自己这边没打到就去思考怎么把握下次机会被坑了就去思考下次怎么避开这种坑来得晚就让自己早到十分钟这才是优秀的人应做的事
浴火凤凰VIP

16-12-16 14:48

1
屎了,屎在追妖股的路上,自己的路子不好好走,非要眼红别人的妖股~!实盘停止一周,下周一割肉空仓反省~!
上一次身陷泥坑也是追妖,大伤元气,养了好一阵子伤才养好,最近伤好了,又犯病了。。
修行吧

16-12-15 23:25

0
正好补上,你的前十里面停牌3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时间白杨

16-12-15 23:15

1
手机截的图,让你笑话了。今天是第一次板上买了俩。
我也觉得必须多交流,不过你是长辈,我是一学生,看你交割单也学了不少,共同进步。一起加油
浴火凤凰VIP

16-12-15 23:04

0
@时间白杨  另易事特金冠电气是排11名和12名。。。只是我想选前10所以没有截图出来。。
浴火凤凰VIP

16-12-15 23:02

0
@时间白杨 你近一个月的交割单可以帖出来学下吗?? 我们互补一下。。
浴火凤凰VIP

16-12-15 23:02

0
@时间白杨 你近一个月的交割单可以帖出来学下吗?? 我们互补一下。。
浴火凤凰VIP

16-12-15 23:01

0
十支票里面现在来看真没我的机会,明天盘中看有没有机会。。

上海凤凰我也是挺可惜的,大肉,相信以后还是会有这种机会的。。。错过一次没什么,关键是不断的加强对妖股的认识,以后不再犹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15 22:56

2
连板看题材中间做反包,主升浪没有机会下口的做龙回头反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时间白杨

16-12-15 22:54

0
@浴火凤凰VIP 
上面图里面,我认为丝路视觉万福生科(不知道给不给机会)可以考虑低吸。
除此之外,金利科技(今天尾盘低吸更好)和易事特也重点关注。还有金冠电气,我觉得还是有空间的。

我低吸悟道之后,盈利稳定了。但是依然会错过很多牛骨,因为没有切入点。所以,后面等时机进一步成熟,肯定会切换到打板。这是自然而然的切换到打板,不是为打板而打板。

对了,还有,说下凤凰,拉尾盘谁说不能低吸?那天狂拉凤凰尾盘,那是免费给自己做广告宣传,全国所有短线客都看到了,这这就是人气基础。拉尾盘往往第二天低开,机会给有准备的人。拓展下人气较低的,你看11.24的上海科技,11.21的东方网络,还有几个远的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