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91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强不息超短

16-12-16 21:30

0
@浴火凤凰VIP 凤凰兄的字写的真潇洒,和炒股水平呈正相关
浴火凤凰VIP

16-12-16 21:27

10
时间白杨

16-12-16 21:10

0
人是自我训化的动物。
时间白杨

16-12-16 21:06

2
每次开盘前,我会看自己前一天的复盘笔记。告诉自己,勇气,耐心,自律。

等知道怎么在市场上赚钱了,贪婪,懒惰,自满也会一直伴着自己。当然,连续交易的失败也会造成挫败感,打乱自己的节奏。只有战胜自己才能不断前行。模式必须随着市场做出微调,这样才能保持有效。

所以,知行合一难,像赵老哥那种8年的知行合一更难。

11月份,有两次回撤10个点,第一次用了一周多赚了30多个点,自满了,脱离模式,纪律下降。第二次,月底最后一周突破前面新高后,为了突破整数关和把交割单发给一个朋友证明看,虚荣,心急,贪婪,又一次巨大回撤。产生失败的交易估计每个人都会很难受,我觉也睡不好,反思问题出在哪里——大势?板块?选股?买点?心态?等等。

来到这个市场上的每个人都是对手,也是兄弟,一起加油。

流浪踏空

16-12-16 20:39

0
这算啥缺陷。所以说很难知行合一啊,股民都这样吧,可能成功的人少就是因为人性使然,我觉得兄还是坚持自己的模式比较好,前辈们都强调挣自己那份就好,觉得很有道理的
Zxp997

16-12-16 20:32

1
拉尾盘这点和老哥想的一样。。第二天低开七八个还沾沾自喜
浴火凤凰VIP

16-12-16 20:31

1
上海科技是我周一无脑上的标的,但周二不知会不会割肉,有时候真难揣测自己的内心,几秒钟就能改变自己的心意。。
我是不是有性格缺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16 20:29

0
说说这周错过的牛股。。
上海凤凰:周二复盘的时候就看了半天,为什么放弃了,当时看他的分时就尾盘拉升,记得那位高手说尾盘拉升是为了做盘,于是就相信了高手,当时心里也是挺惦记他的,但周三开盘感觉开的太低了,就放弃了,其实各方面是我的标的。

上海科技:是我周一唯一的标的,当于早上手里的南科技封板没有出,若出掉,肯定是第一时间买上海科技,等南洋开板卖掉后上海科技已经太高了,当天大盘大跌,上海科技冲高回落,若周一买了,周二低开说不定割肉。但周三我还是挺惦记他的,但是被别的烂股所吸引。

周三就不用说了,追求暴力,把英力特放弃了。

若X的一周,大亏的一周,内心充满激情的一周,脑子被妖股冲的七零八落的一周。。

还得继续修炼啊~~
流浪踏空

16-12-16 20:19

0
上海科技如若兄买的话买点在哪里?我2:30买被套了三个点
浴火凤凰VIP

16-12-16 20:15

0
以前常看到高手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现在我深有体会。战胜不了自己内心,每一次内心情绪太过波动就会失去自己的原则,心静平和的时候很少亏。

连续大亏三单的原因我自己很明白很清楚,就是太受市场狂热情绪的影响,以至于迷失了自己。
如果按照自己的买入原则,这周应该是大赚,上海凤凰应该给足了时间去买入,果蔬是盘中出现买点,抓不到也不遗憾,还有昌九生化英力特上海科技,都是很符合我的标的,最少有六成把握可以做,但是,都被市场连板妖股所吸引,那几天上述几支股我都看到眼里了。。
唉,所以给点教训也是应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