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你的话好伤感,正如你所说,孤独,边缘化,这不是挣多少钱能解决的
8
我的态度是:如果炒股有幸能够成功,带能我更多的东西,当然我会感谢上苍的眷顾,我最想做的是用自己能力做些慈善活动。
如果不成功也没什么,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我也会铭记在心,带给的也已足够多,收获多多。
但什么时候我也不会放弃的,一息尚存,战斗不止,炒股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7
我不会职业的。
1、我的工作时间大多数误不了看盘。
2、工作收益也不错,能让我心安,没后顾之忧,就算炒股不成功也不至于落魄。
3、工作带给的我不仅仅是赚钱那么简单,还有同事、朋友、社会关系、成就感,不象是职业炒股和社会脱节。
一句话:人生在世,有些东西是买不来的,我不愿意陷入一个极端的圈子,每天血红着眼睛打打杀杀,我还需要温情的生活滋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0
兄为何不考虑职业?以你的水平职业炒股有什么顾虑?
0
好吧,加油,持续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以前我是认为最重要的排列是大盘,其次是版块,最后是自身。。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倒过来了。。。。个股自身因素最重要~!他自身要涨谁也挡不住,特别是暴力牛股。。。
说的太好了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超短赌的就是当天盈利,每支票的上涨有三个因素:大盘、版块、自身。。。。以前我是认为最重要的排列是大盘,其次是版块,最后是自身。。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倒过来了。。。。个股自身因素最重要~!他自身要涨谁也挡不住,特别是暴力牛股。。。亏损一是选的标的不对,二是入场时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