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是我认为我做的都是独立走势,是近期的题材股都是和大盘反着的,翘翘板。。。炒股技术是一方面,单独技术炒股不可能生存,还要看盘面、结构、资金追逐的热点及轮动、逻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也就是说你认为你做的股都是独立走势,可以不理会大盘。关于技术你认为是否适用于独立走势的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因为我是做超短的,只关注热点版块及龙头,所以大盘可以不用理会,就象今年局部牛股,加上二八现象 ,都可以不用理会大盘。。相反,大盘涨的时候题材股反而表现不好,不好做。。
我的感悟就是强者恒强,做最强的踏好节奏,节奏很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先拔小的,体量够了再拔大的
0
积少成多,复利的力量。
3
一张误人子弟的图片。。如果我是那只兔子,我宁愿很轻松的拔出那四只萝卜,也不愿意拔那只大萝卜,萝卜缨子都拔断了也拔不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明天仔细回答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直看你实盘,感觉你最少研究过技术n年。很想知道颠覆您关注因素次序的原因是什么❓回首以前技术路有那些感悟,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仔细看了上面的图片,似乎很有道理,但仔细一看,累死那兔子也拔不出萝卜来,双方力量悬殊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