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蓝光的问题应该还是在于大股东斩仓,这么牛逼的题材,大股东比我们小散清楚得多,但却大比例减持,肯定有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也是专门做低吸的,我低吸果蔬,凤凰都吃面,正常情况下都应该没问题的,即使继续下跌也会打一把赚钱出来,这也是低吸的好处,然而我现在想明白了,我们只专注于自己的交易系统而忽视了市场,市场的真题氛围就是前期涨幅大的股杀跌,没人敢追,低吸赚的就是追涨人的钱,有时候还是要随着市场去做变通的
0
建议前一天晚上将第二天的目标股、选股理由、第二天进入条件发出来,这样大家可以对每个股发表意见供老师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没必要太在意,最近行情本就不好做,大多数人都亏钱,低吸都亏那么多打板不亏得更多?丢失信心不划算了
0
以为是仙人指路,不成想是黑白无常
0
群里的同学说,不了解我的操作风格,没法提建议。
改一下:对楼主的当天操作票深度解析,操作的好的那里,不好的那里,大伙可以投票,投的票多的为胜。。
0
@浴火凤凰VIP 打板不赚钱时,低吸也难!坐等晚上看各位高论,搬个板凳来学~~
2
从即日起,能够对本帖楼主的操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且切入要害,并行之有效,本人给予积分打赏,谢谢~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