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80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鑫能源

16-12-21 18:25

0
蓝光的问题应该还是在于大股东斩仓,这么牛逼的题材,大股东比我们小散清楚得多,但却大比例减持,肯定有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坚希

16-12-21 17:58

2
我也是专门做低吸的,我低吸果蔬,凤凰都吃面,正常情况下都应该没问题的,即使继续下跌也会打一把赚钱出来,这也是低吸的好处,然而我现在想明白了,我们只专注于自己的交易系统而忽视了市场,市场的真题氛围就是前期涨幅大的股杀跌,没人敢追,低吸赚的就是追涨人的钱,有时候还是要随着市场去做变通的
鑫能源

16-12-21 17:56

0
建议前一天晚上将第二天的目标股、选股理由、第二天进入条件发出来,这样大家可以对每个股发表意见供老师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坚希

16-12-21 17:52

0
我觉得没必要太在意,最近行情本就不好做,大多数人都亏钱,低吸都亏那么多打板不亏得更多?丢失信心不划算了
天马中原

16-12-21 17:47

0
@浴火凤凰VIP @浴火凤凰VIP  "南京港,怎么看?将你的注意力像箭矢一样集中在正确标的上;不要陷入术法的丛林;
周笑雨

16-12-21 17:36

0
以为是仙人指路,不成想是黑白无常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7:11

0
@奋斗小牛 @风中龙  我最近操作的一团糟,我那敢指点别人啊。。。见谅了。。。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7:02

0
群里的同学说,不了解我的操作风格,没法提建议。
改一下:对楼主的当天操作票深度解析,操作的好的那里,不好的那里,大伙可以投票,投的票多的为胜。。
乱市偷鸡

16-12-21 16:59

0
@浴火凤凰VIP  打板不赚钱时,低吸也难!坐等晚上看各位高论,搬个板凳来学~~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6:57

2
从即日起,能够对本帖楼主的操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且切入要害,并行之有效,本人给予积分打赏,谢谢~@全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