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79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纵横股道

16-12-21 20:00

0
@浴火凤凰VIP 明日个人的低吸标的是 002561 徐家汇,他是这波上海国企改革龙头兼(新零售)双重概念(4板主力该割的割了其他的一起闷杀等反抽),同一天起来的金牛化工明显要弱,而且今天上午有一个冲高的动作,无奈被妖股带下水,不过尾盘随着妖股板块气氛转好,上海国企改革在上工申贝的带动下收了一根十字星,新零售个股:步步高天虹商场跌幅收窄,看好明日开盘水下介入 。
当然我还一个系统是起爆点的追涨我也做,标的是 600818 卡位了新共享单车龙头,就看明日竞价开盘了。
逻辑仅供参考。
修行吧

16-12-21 19:57

0
我老是感觉低吸选手抢开盘怪怪的,感觉追涨早盘买才对。比如蓝光昨天尾盘买感觉好点
Whiplash

16-12-21 19:55

0
凤凰姐我来捧场啦~  同意楼上老兄的意见,观察市场热点所在是必要的。之前看你说个股> 板块> 大盘,我想最近做的人肯定又会有相反的感受,在大盘行情弱市的情况下,个股很难有好的表现。  看你前几天干了深纺织A,我也跟进了这只票,要是行情好的时候,这样的板肯定是大肉,但这次只能保本。
我觉得凭你翻倍的操作水平,大问题肯定没了。就是更多注意氛围的体会吧。  俺学短线没多久,目前刚做到盈亏平衡,努力奋斗向凤姐看齐~ 另外,想请凤姐谈谈知行合一这问题,在“交易你的计划”过程中有过啥体会不?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9:52

0
我也很看好他,事实上看走眼了,YY成份太多,致使今早闭眼打了,大亏。。YY加确定性才是正道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行吧

16-12-21 19:49

0
今天三江不出来,那就是另一番模样。蓝光与你同在。蓝光这票人气太旺了,主力洗盘,估计近期没戏。有点像前期的易事特,。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9:26

1
@孤坚希 兄,我说好,答的我认为有道理对的我会捧场,但刚才查了查我一共才有167积分,只能给你100分了。。。

深入反醒,先是先对了品种,其实才是合适的买点,不能本末倒置。。
浴火凤凰VIP

16-12-21 19:23

2
我最认同这位兄的分解,我自己总结也是这个原因。
超短就是做热点,做资金追逐的热票,试想,这几个强势股大幅跌,满眼大绿,怎么可能有独活的呢?所以复盘的时候涨幅榜跌幅榜都要看,擦亮眼睛啊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1 18:56

0
@浴火凤凰VIP 楼主按图形,也是我低吸标的,但是昨晚复盘12.26日有大小非解禁,然后我就呵呵了
csh7616

16-12-21 18:37

0
同样看好蓝光,两日巨量换手,题材有想象力,感觉行情未尽,或许近日妖股大弱情绪误伤所致,今日走成这样还待观察。个人浅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