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78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纵横股道

16-12-21 20:16

0
@浴火凤凰VIP 打算下一届比赛也参加,共同交流和进步。 

@修行吧 尾盘买股赚的是次日的利润稳健、但缺乏爆发力。早盘买股需要更高的理解力,妖股尾盘一般是没机会的。
浴火凤凰VIP

16-12-21 20:12

0
这面吃的真是硌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21 20:11

2
总的来说,就是近几天妖股大面积大跌蝴蝶效应。。。佩服你的勇气,我是不敢翘板。。等企稳了我再追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修行吧

16-12-21 20:10

0
我老是觉得早盘买票不划算,大跌出买点的除外,。早盘买就是等一天,灵活性和应变性就比较被动。也可能我还不了解他的好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21 20:09

0
谢谢,明天看看你关注标的表现, 欢迎常来交流。。
我明天准备割肉后休息了,这次是真休息几天,冷静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虚竹小生

16-12-21 20:08

0
凤姐今天三江不行其他就不行,凤姐你操作没有问题,以后看最强的股,今天陪你一起吃大面
浴火凤凰VIP

16-12-21 20:05

1
我近几天有点盲目低吸,纯粹为了低吸而低吸了,违背了自己的原则,血的教训。。。赌当天大涨,得建立在早盘起涨的情况下,得有确定性,我会改进的,谢谢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hiplash

16-12-21 20:05

0
三江今天显然是被拖下水的。。。我觉得罪魁祸首就是浔兴股份,这货是昨天的股转龙头,但今天直接低开下杀,导致万福生科,鸽子等妖股统统杀到跌停。之后三江也顶不住了。不过尾盘资金吸筹翘板现象明显,明后天走势可以期待。俺已经满仓翘板了,希望别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1 20:03

2
其实低吸选手优势就是2个板以上的涨幅,然后有一个8%-15%的回调后介入,即使失败吃面也不会太大,但是一旦做对了有大肉的机会,比如上海凤凰11.18日早盘,万里石11.17日,井绳股份11.24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浴火凤凰VIP

16-12-21 20:02

0
知行合一我也很想做到,但是吧,难啊。。。。我的经验是,赔的多了就长记性了,记不住,还是赔的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