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看来,真是得加上大盘背景啊,逆势者亡。。。我明天就加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千万别换模式,每一种都要付出沉重代价的,环境好了你现在模式可以赚钱记得带我,亏得没有性欲了
0
我计算过3300大盘见顶后各位高手的收益率,好像除了无名小不懂有数的几位收益率为正,包括刺客在内都是负值,那就不如不做,受累不讨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我觉得感觉到是对盘面理解的不够透彻,缺乏经验,不能一种模式一根筋的打下去,自已的模式失效大亏就应该警惕,我这次是吃大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有可能是对主力逻辑思维的理解力问题,但是我觉得可能也是无解的。目前市场个股合力为主,游资也只是引导点火为主,能不能被市场认可,资金追逐,除了庄股,一切都是未知,都需要当下来确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谢谢兄,积分是小事,共同进步是大事,一起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个问题我也一直解决不了。。。但是我觉得一直是选股的方向不对,强势股,并不是说他一直强势,最近的强股妖股都大跌走弱了,显然这几天买是不合适的,而这几天走的强的就是庄股和前期强势股跌的到位反抽股。。要想踏准节奏,好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修行吧,兄的疑惑我也有。据我观察,除了12.12号这样单边下跌的日子,个股基本没活路。其他时间,影响不大。看看其他人有啥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坦白说,我有点后悔... 按我计划,今天浔兴不高开板,不应该干。所以我才问你如何知行合一,按计划今天就是空仓。现在要面临明天低开的危机,一碗大面在等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说点想法不一定对,就是探讨。股市唯一确定的就是她的不确定性。比如蓝光昨天开盘涨,冲高回落。开盘买很容易当天长上影线。大盘强成功率就高,弱就大概率Ed,就如打板是否能封住一样。所以我还想引申到昨天的话题,大盘强弱是否影响强势股的走势问题,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希望有高手可以讲解一下,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