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到水穷尽,坐看云起时。

16-09-27 08:42 56369次浏览
浴火凤凰VI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到现在唯有坚持~!希望能在浩瀚股海中能够生存。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6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纵横股道

16-12-22 22:14

2
@浴火凤凰VIP 兄发现一个规律没有,转势的时候强势股和妖股横行的时候低吸攻击力弱、反而是上下震荡的时候,你的系统是最强得,所以如果只一套系统,那么只适合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段,一般来说跟打板族是错位的。
枫林哈哈

16-12-22 22:11

0
@纵横股道 兄也都是是早盘买股?像徐家汇这样的低吸,如果是昨天尾盘进的今天不拉板可以选择走了,进天进的明天一般是低开,您是怎么看待的?谢谢
浴火凤凰VIP

16-12-22 22:05

0
可别说我的纪律好,若好不至少最近回撤一塌糊涂,防守不堪一击啊我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2 22:00

1
@枫林哈哈 凤凰今天爆量了,上午拉伸5%是共享单车跟风,下午的打板是上海国企改革还是妖股股性,有待明日确认,如果10分钟继续拉伸那就继续妖,如果就此熄火,那就是强势股反抽双头构筑。
纵横股道

16-12-22 21:56

0
@浴火凤凰VIP 你的低吸技法和前面的操作我很佩服,而且纪律性非常好,值得我学。
枫林哈哈

16-12-22 21:51

0
@纵横股道 我昨天看好凤凰反弹尾盘进了,不过早盘还是被洗出来了,下午看它涨停当时有想打板进的冲动,不过还是忍住了,然后低吸了金牛
浴火凤凰VIP

16-12-22 21:40

0
兄,厉害~!逻辑很有道理,思路清晰,我最进脑子进水了,希望兄常来说道说道指点一下。。。你说的这几支一会我仔细的看一下。。。明天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纵横股道

16-12-22 21:38

2
@枫林哈哈 别人帖子里发我持仓不礼貌,我集合上中路。
纵横股道

16-12-22 21:35

0
@浴火凤凰VIP 兄晚上好,昨天我选的两只标的,今天818集合竞价符合标准,烂板高开我选择追涨,如果不高开,我会选择徐家汇,今天表现是818收盘+6%(有溢价),徐家汇收盘+8%(明天低开0-2%)计提。
明天低吸因该轮到“鸽子”,追涨看竞价818和017的表现了。
枫林哈哈

16-12-22 21:34

0
兄今天上徐家汇了没?分析的很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